耶~要來寫寒吉最愛的單元啦!!!

█ 歡迎加入""教 

 

我很愛買鞋 (哪個女孩兒不愛呢~)

精品鞋,路邊攤鞋,網拍鞋,,,通常喜歡就買啦

所以妞兒想問哪買請直接說喔

不要說感覺寒吉都買貴的鞋...而不敢問

搞不好價錢會讓你嚇呆 哈

 

 

 

這一雙最近詢問度暴增,但很可惜她已經買不到啦

品牌:Chloe

印象中是今年春夏的時候以"五折"購入

所以應該算是去年秋冬鞋,春夏換季而下折扣

我還再猶豫的時候櫃姐說:我們櫃姐自留!

聽完我就打包了。

 

Chloe櫃姐不會騙人,不好穿都會老實跟我講

這一雙她們竟然自留,一定超好穿

 

 

 

果然沒讓我失望(豎大拇指)

好穿到一個炸,可以手刀跑步那種程度

看她的跟應該就感到很有安全感吧

 

以前寒吉跟大部份女孩一樣想法

粗跟=老氣

但自從接觸RV/45mm粗跟後,整個大愛

粗跟從此不是老氣,而是典雅氣質.

 

 

很喜歡內斂的酒紅色,越看越有質感

連老公都說這個顏色好“硬肉” (開薰~)

 

 

 

 

沒想到她配素色或格子深色都好好看

我想裙子+黑色褲襪再直接穿她應該也不遜色

(立馬想到日本的高校生 噗哧)

 

哎唷~怎麼有這麼划算好穿又好搭的鞋啦

以後寒吉發佈Chloe鞋下折扣時,一定要撥空去試穿

慢了買不到,不要來叫我二手出售啦!!!

 

 

 

如果還想確認是否有斷貨...

提供高雄專櫃電話給你們,煩請自行撥打喔

 

阪急Chloe (07)823-3088

 

找寒吉開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