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ㄍㄟ掰的人...

那幹嘛給行李箱穿衣服啦 (巴頭~)

 

是這樣的啦!!!

寒吉我爆炸愛白色(常穿白褲不是沒道理)

也有過全身白的經驗...換來的就是被長輩罵

 

當然一看到Rimowa出白色行李箱

二話不說就付錢了   

事實證明...真的太欠缺考慮了(昏倒)

 

 

白色行李箱真的很美

卻也比其他顏色箱子還容易髒

而且白色上有任何污損會比任何色還更明顯

 

我最愛白色,最捨不得用的也是白色 T^T

不小心就變成箱奴了。

 

 

冥冥中就是這樣注定...

某天跟姊妹去大立逛街,竟然就被我遇到行李箱的衣服啦

 

 

購買地點在大立精品4F

但櫃姐說她們不是專櫃,是"臨時點"。

 

給了我公司網址,說可以上網看其他商品~

感動部落 http://www.springborn.com.tw/index.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感動部落/333296466735207?ref=ts

 

如果在大立沒看到可能就是換地點囉!!!

 

 

行李箱衣服有兩種尺寸

22~27吋-M  28吋以上-L

 

材質是85%聚酯+15%彈性布

 

 

 

 

我想應該所有品牌箱子都適用吧

不管是拉桿,提把,輪子該留得洞都有預留

衣服套進行李箱後把預留洞口拉一拉對齊就可以了

 

 

 

除了保護"白色"行李箱之外

(一直很註記是因為白色才穿衣,其他顏色就沒關係了)

 

她還有個超大優點,在機場轉盤上非常好找!!!

現在使用R牌行李箱的人很多,常常都看到相似的

穿上衣服後,不小心就變成最醒目的那個 哈

 

✈ 如果穿了衣服還是被拿錯

可以百分百肯定對方是故意的,絕不是不小心...心懷不軌阿

 

 

從小港機場出一路到香港都有人問這衣服去哪買

會不會以後轉盤上不是撞箱子是撞衣服了。

 

 

 

當天我在現場選顏色選到快發瘋

姊妹把4F逛完一圈了,我還再猶豫...

圖案好可愛,尤其是世界城市系列(上圖,上上圖皆是)

我的白色箱子只有兩咖,最後無法抉擇共買了3個衣服。

 

 

再來看一次箱子裸體跟穿衣服後吧~

 

來找寒吉開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