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戰利品文ㄟ(哈哈 自high)

 

其實這一趟沒什麼買,又該說沒買厲害的東西

都只是小小很碎的玩意兒!!!

也趁機紀錄一下拋家棄子的東京行吧

 

題外話:本來是打算連小寒吉一起帶去

畢竟也是心頭的一塊肉^///^

但一直考慮到天氣溫度...

實際到了東京,只能慶幸說:好險沒帶她來!!!

超冷的阿(抖~)

我們去的時候白天有太陽約5度,太陽下山應該接近0度

還遇到一天下雨(冷到想罵髒話)

 

還是乖乖等到明年夏天再帶小寒吉去日本玩吧

 

 

進入主題囉!!!

 

第一天到東京就狂奔好多人推薦的akachen(阿卡醬)

我個人也覺得頗好逛,商場之大,商品爆多。

但可能是一直不停看東西,然後考慮買不買(小動腦)

逛約莫一個半小時後,頭整個好暈 @@"

還需要趕快找個位置坐著休息一下~

 

我是去錦系町站的akachen

她一整棟每個樓層都是不同品牌賣場

當媽媽在阿卡醬失心瘋的時候

不如也讓爸拔去逛他想逛的品牌吧!!!

 

 

小寒吉是用AVENT的奶瓶,阿卡醬沒有。

上圖這一堆pigeon(貝親)是幫姊妹買的

據姊妹比價是說日本沒有特別便宜

但奶瓶上有可愛的圖案是台灣沒有的。

 

奶瓶上方一盒一盒的是米餅

口味有夠多種,媽媽我自己也好想吃

想說小寒吉4M+,再過不久米餅就派上用場,所以買比較多。

 

 

 

藥妝當然不只這些,每天都會買一點買一點

但...只有第一天記得拍照(噗)

 

是說現在好像藥妝買滿多少可以退稅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去的這幾家剛好都不能退...

反正有些商品是要馬上拆開來用的,就不去計較退稅這部份了。

ps.退稅商品會用特殊袋子包起來

在日本期間是不能拆開的唷!!!

 

 

Uniqlo托日幣貶值的關係,超級好買阿

我是她們家無痕內褲的忠實擁護者

台灣一件折扣後是390,日本沒折扣160元/件

可以不搜刮嗎(手攤~)

 

 

Uniqlo我還買了這件中長版羽絨外套

她不像一般羽絨外套穿了使人臃腫

重點不用3000元。打包~

 

 

這是第三天築地市場+淺草寺的戰利品

 

昆布好像是我去築地市場必買的東西(記得之前都有買)

買回來給阿母煮湯或滷海帶都好好吃~

我很期待打開圖裡的罐頭,據說是滿滿的雪場蟹腳

一個小罐頭要價150阿

打開那天再po到FB給妳們看~

 

 

在晴空塔買好少喔,真收斂 (自己說~哈)

 

晴空塔也真是有購無敵好逛的,品牌好多多多...

連老公都可以自己在Loft耗上好一段時間

 

 

(((是在模仿哈利波特無誤)))

 

CA4LA在晴空塔裡也有專櫃

剛說到老公"自己"在Loft逛,因為老婆在隔壁帽店啦

 

ADD: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3F

 

 

這牌面紙使用過後我買一堆回家囤

她跟一般不一樣,是"保溼級"的面紙 (非溼紙巾)

她也比一般面紙還重些

哪天不幸感冒流鼻水,用她洗鼻涕應該會感到小確幸

 

哈哈 什麼爛形容,這真的要親身使用過才有辦法感受啦

 

 

再來是FB上被問翻的包包...

她也是在晴空塔購得(東街區1F),是一間皮製手工包店

妳可以選擇要的包款,顏色,背帶長度,扣子款式

選好後約一個半小時就可以來拿組合好的成品。

 

我做了黃色小包,附長揹帶跟短帶各一,這樣是約6000元

老公也很喜歡她們家,選了中夾跟萬用小包

 

 

 

包包頗可愛吧!!!

 

 

忘了第幾天我們只是要穿越百貨公司去搭地鐵

好死不死就被我看到agete

Agete現在在台灣也有櫃點,我沒逛過

但是日本品牌在日本應該會便宜不少吧!!!

 

老公選了一個小戒指給我,有機會再開箱給大家看~

 

 

再來是這趟最最最滿意的戰利品-babyGAP

 

原來很多媽媽說生了小孩只買小孩衣服是真的!!!

而且比例大概是8:2吧(小孩8媽媽2)

我常嚷說絕不在小寒吉嬰兒時期買衣服,大太快好浪費

沒想到現在行為完全是打自己臉

嬰兒服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這趟也很幸運剛好遇到GAP整棟全面五折

我跟老公直接跳過男,女裝,直衝童裝

兩人互相提醒說"選3套就好,選3套就好"

阿怎麼結完帳變這樣....

 

(((babyGAP實在太好買,其實我們真的算節制啦)))

 

 

嬰兒很適合色彩鮮艷的東西在身上~

 

小寒吉目前4M+,身高65cm,包屁衣都買70cm

裡面加了蝴蝶衣跟尿布後,變剛剛好了。

 

 

最後就用甜點做結尾吧~

 

上圖這些在日本都不是難買的品牌(櫃點很多)

但這一次我們特地跑去鄰近東京車站的大丸購買

因為慶祝東京車站百年,很多限量包裝喔

 

像圖片下裡下方白色紙盒(pierre hermes)

她的側邊就印上東京車站建築物的圖(sorry 沒拍)

是別間店買不到的唷

 

 

大概就以上啦

日本真是好買,好吃,好漂亮,好有文化的國家

想大逛特逛就玩東京(關東)

想看建築,享受文化熏陶就到京都大阪(關西)

這是我自己很粗略的分法~

 

Anyway日本真是太值得令人細細品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