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精品開箱文了

久到友人跟我說:妳怎麼了!? 也太誇張了吧,哈

不過近期對精品下不了手倒是真的 (友人更驚嚇!!!)

應該是說喜歡的買不起啦 哭哭

我想我還是好好珍惜目前手上擁有的好了...

 

 

 

印象中這一顆是五月的時候購入 (應該是今年吧)

是說~在高雄我從沒逛過PRADA專櫃

會注意到她,全是因為女神加持啦!!!

 

 

是梨花ㄟ

 

一看到這圖立馬放消息搜尋這包

並且握拳默默發誓一定非買到不可!!!

放消息=告訴親朋好友,多人幫忙比較好找。

 

 

果真沒多久台北姊妹就傳圖給我說有賣

可是女神是桃紅色,我才不要橘色啦 (地上翻滾狀)

 

 

最後是請熟悉的代購在義大利找到哩(開心轉圈圈~)

 

 

她其實就是個超級簡單的包款

純帆布,內層只有一個放手機的內袋

所以很適合把她擠滿滿的,有點溢出來的感覺更好看~

 

 

 我發現女神也是喜歡把她塞滿滿。

通常都是帶寶貝兒子外出時當媽媽包在提~

 

 

 

因為是全帆布材質,也沒多餘設計,整個包很輕

大小也是適合不到170cm的我 (噗赤)

桃紅色也是我的菜,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如果硬要說缺點,大概就是沒長揹帶吧

手把處也做比較窄,四肢比較肉肉的可能就只能手提~

 

獻上實搭照唷

 

 

 

 

 

..............

 

題外話

這個禮拜五我很喜歡的部落客們合辦一場二手拍賣

本來我也要參加的

但因為下禮拜出國,好多事還沒完成,只好忍痛推掉 T^T

住高雄的妞有空的話可以去挖寶喔!!!

 

日期:12/06(五)
時間:下午2:30~5:30。
地點:仁義街254號,洋基咖啡。

 

 

來找寒吉開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