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我最愛的分享美衣時間

 

是說身邊有姊妹賣衣服真好,每個月都有新衣可穿

大家一定以為寒吉寫文是受到贊助

NO NO...當然不能凹自家姊妹

每次介紹的美衣都是寒吉自己挑錢打包

然後才跟妳們分享的唷!!!

 

(((感受的到倫家的用心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每月必逛-沐朵

應該非常常見寒吉的FB上tag沐朵吧

衣櫃大概有三分之一來自她家...

 

老闆娘以前在很厲害的服飾店上班

挑衣眼光真不是蓋的,尤其是選褲子版型!!!

 

果然受過專業訓練的很不一樣(豎大拇指)

 

 

上衣是店裡最後一件,大家可以不用問了

 

我要推薦的是鬆緊寬白褲

 

有什麼是比孕婦穿的下褲子還高興(撒花轉圈圈~)

我不知道有沒有規定孕婦一定要穿孕婦裝 怎麼可能

但我已經告訴自己能不穿就不穿吧!!!

長輩眼裡我是很反骨的孕婦 哈哈

 

這褲子能接受的腰圍應該很廣,她是鬆緊唷

而且超喜歡腿圍是寬寬的

認誰來看都覺得這孕婦腿很細吧 耶

 

 

 

一整篇會看到寒吉只穿這雙美鞋

 

是沐朵家難得的鞋子~

老闆娘很龜毛

不好穿寧願不賣,也不要近那個穿了令人生氣的鞋!!!

 

這一雙我好想要阿阿阿(尖叫)

 

她前高後高 3cm:10.5cm 有黑,白2色

實際穿沒有看起來的高,非常非常好走

要不是在場的人都阻止我,說生完還不知道什麼時候...

不然我的個性一定白色,黑色都打包

 

(((題外話)))

墨鏡是啾Mi的千頌依牌

上衣是這季H&M

 

 

再來是件兩色都想打包的小流蘇上衣

她不小心變成我們的姊妹衣了

 

 

材質應該是純棉吧,反正穿起來有夠舒服

一樣黑,白兩色

黑色單穿沒有問題,白色比較透,裡面要搭件小背心

 

這天選衣服時被發現寒吉很愛兩種極端風格

一是色彩飽和,圖案佈滿整件

要不就是素到單色,造型也不用多,就像這上衣。

 

最近很愛誇張大項鏈

所以挑的上衣能簡單就簡單,配上項鏈剛剛好!!!

 

 

讓妳們看看白色樣子

 

請不要叫我黑,白選一色,太難了!!!

我個人是淺色控,但依高雄的天氣要裡面再加一件...

孕婦我穿不住阿(用想的就開始冒汗)

 

白色很適合加長項鏈呢~

 

 

這上衣根本直接寫我的名字!!!

又是單色,素素的小造型這樣(正中我心阿)

 

這件怎麼穿起來莫名瘦阿...

 

 

 

最後是必got it的包包兩枚

直接用五顆星來提醒一定要擁有的重要性 哈哈

 

夏天一定要藤編跟果凍阿!!!

(惱公看到這就會問:誰說的?! 然後我就對他翻白眼)

 

這兩款包本人都非常有質感,拿出去絕對被問翻那種

藤編有長揹帶非常加分

無論是什麼場合帶她都沒有問題。

 

至於果凍包...寒吉決定來開團啦

 

其實她本來是老闆娘私物

但姊妹看到後無人不要阿(開始怪老闆娘獨吞)

是我們逼老闆娘再跟廠商加訂的啦!!!

想說既然要追加,就來問問妳們要不要一起。

 

先等等唷

寒吉會開篇專文詳細介紹果凍包

到時候妳們要再來登記嘿~

 

 

這個月是沐朵2週年慶(生日快樂唷)

活動如下:

▶開跑日5/13~5/31

▶折扣後消費滿$5000可現抵當筆現金$500

▶如遇追加商品需等7-14天 

▶新品一律免郵資

 

歐,對了 果凍包是臨時被我們挖出來賣

所以她沒有在活動內唷!!!

 

 

更多新品請至沐朵粉絲團選購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ONDERLAND沐朵/314481715287305?fref=ts

 

 

 

或是要來跟寒吉開槓也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