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昨天跟姊妹逛的CLUB MONACO

 

其實漢神vip那天我們就去大逛特逛一回

姊妹第一次去完全把年終給貢獻出來了 (噗!)

昨天再去是因為姊妹買的褲子要修改

結果事情就是那麼巧...

剛剛好就是上新貨的日子 orz

我們不小心又待半天了(荷包阿荷包~)

 

 

 

所以今天介紹少少幾套都是熱騰騰新品唷

看完文章立刻衝去買應該都買的到啦

 

上圖中間白色黑滾邊外套我有買!!!

她太美太美了~

CLUB MONACO妳一定一定要試穿

她們家商品是掛在那裡還好,穿上去整個驚為天人

反正試穿不用錢,店員們個個親切的要屎

請多多麻煩她們吧,哈哈

 

 

姊妹上次大買特買的照片沒拍到(可能有試穿20套吧 哈)

這次就讓她來為我們服務吧~

 

我要大推上圖的皮短褲!!!

我沒有近拍真是該打屁股...

其實她不是單單黑的一件短褲,整個工非常細喔

 

 

直接上官網截取細部給妳們看~

 

看到工這麼細的皮褲我還想應該定價不低

完全超乎我的想像ㄟ

她...她...不用5000元啦 (相信我,這價位在C算低的)

 

 

姊妹是標準"鳥仔腳",什麼褲型都難不倒她。

老實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變形蟲圖案

但姊妹卻好適合喔 (羨慕羨慕~)

 

變形蟲褲子是絨布材質

但跳脫絨布=厚重的觀念,她超極薄的!!!

姊妹說這件穿起來超舒服 (打包)

 

 

 

再來是我 (揮揮手~)

 

這套根本就是我衣櫥裡的衣服,就我的名字阿!!!

橫條上衣是A字設計,上窄下寬

而且還有兩個小口袋,未免也太Q了

 

 

褲子就是剛剛介紹的短皮褲

有沒有發現其實她可正式也可休閒

 

我已經在幻想短皮褲+過膝靴會有多誘人 哈

 (昨天很智障一直說"膝過靴") 

 

 

冬天到了當然也有不少禦寒配件

毛帽,圍巾,手套都有~

 

 

順便分享昨日穿搭!!!

芒果黃橫條上衣是vip day逛CLUB MONACO買的

總共有3個顏色。

其實黃色剩最後一件,也不是我的尺寸

但因為太喜歡還是買了~

 

 

哈哈 硬要用自拍照來作endding

 

報好康...

漢神這禮拜開始

每星期一~星期三都可以扣超級卡點數直接折現金300元喔

方便的話就星期一~三去逛,多少省一點啦!!!

 

找寒吉開槓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