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一出來收到好多好多詢問墨鏡的私訊

現在就來開箱給大家看喔!!!

 

其實我已經買她好一陣子了

但因為看到有購買的blogger有寫文章介紹

我就想說偷懶一下應該沒關係

最終...還是被大家揪出來了 哈哈

 

 

 

是說這一支會受到矚目應該歸功於Angelababy

雖然也還有其他不少名人配戴。

很多私訊給我的妞都問:是不是跟Angelababy一樣的?!

是是是...

其實當初購買我也是跟賣家拋出說:

『我要Angelababy那一支!!』

哈哈哈 大家都希望戴起來會跟A一樣漂亮~

 

 

 

Tom Ford Christophe 279

(上:應該是型號來著)

 

 

我不確定她總共有幾個顏色喔

寒吉買的是黑色!!!

 

 

 

Tom Ford招牌標記就是鏡架上的銀T

正面看就是小T,但其實尾巴是延伸至側邊的鏡架

簡單卻非常具質感(豎大拇指~)

 

 

很多妞都會問到正,仿的問題

但這真的完完全全考倒我ㄟ >///<

我不專業,也不是她們家專櫃小姐,無法教大家啦

只能盡量把細節拍給大家看...

如果妳們不是在專櫃購買可能就要注意一下。

 

反之,如果妳們都沒有而我卻有...(驚驚)

就是我買到仿的啦T^T

 

 

 

難怪這一支會受到歡迎...

她大大的框幾乎遮了半張臉阿!!完全就是巨星style

重點是她不重喔,不用擔心鼻子有負擔。

 

................

 

現在y拍上都有代購,大家可以自行查詢。

 

偷偷說...

寒吉下個月會去香港,當然一定去Tom Ford專櫃

如果擔心網路買到仿的,那就等等我吧!!!

 

寒吉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iGeJiaoHanJiDePingFanQian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