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牛仔褲好受歡迎唷~

自從這張照片po在粉絲專頁後,幾乎每天都有人來問

今天就來極短篇稍微介紹一下

 

不過我也不是牛仔褲達人

純脆喜歡就買,什麼版型,什麼刷色我不會解說啦

乾脆直接拿照片給店員看,她們一定知道!!!

 

 

 

其實寒吉對喇叭是又愛又恨

因為穿喇叭我一定會堅持搭配有跟的鞋子

畢竟我只是『號稱160』來著 orz

喇叭+跟鞋根本就會變麻豆阿~哈哈

 

但問題是,不是去哪裡都適合穿高跟鞋...

所以變成我必須找一件穿平底鞋也能顯瘦的喇叭褲!!!

 

 

我不敢說這件搭平底鞋能多顯瘦

不過目前為止每個人看到都說:寒吉妳又瘦了嗎?!

(丹然是沒有 = =)

 

這是牛仔褲上的外標跟內標!!!

紅色在外面,白色要翻出來才看得到

 

品牌:BRAPPERS (就是小S代言那家)

 

 

褲子外觀最大特色就是右邊口袋處有繡字

 

 

這條還有個大優點,非常提臀哩~

我媽老是笑說怎麼生了個沒屁股的女兒(昏)

穿上這件整個讓她大傻眼@@"

 

大家可以往上拉看到二張圖

平拍牛仔褲背面就可以看到臀部是立體的

我可沒故意塞東西喔。

 

附上實搭照~

 

 

 

 

 

 

 

來寒吉粉絲專頁開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