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會不會以為一次要介紹兩個包阿~

No No No 她們是買一送一喔!!!

(尖叫~超級划算ㄟ)

 

這是姐姐前陣子去香港買回來的

全新。一次也沒有使用,很莫名突然想割愛...

老公說我們一樣症頭:愛買而已 @@" 

 

 

我想很多人看到她會想到LV neverfull

我說,她們的確長得非常像 (都是購物袋ㄇㄟ)

不過還是要大推MCM附的內袋,LV沒有喔!!!

(等一下會額外介紹)

 

如果妳嫌LV neverfull容易到處撞

那請考慮這一咖MCM吧

而且她只需花LV一半的價錢就可以帶回家了。

 

 

 

跟neverfull MM一樣尺寸

也是我最建議的size!!!

常在路上看見人家揹GM (大size)...看了真是不捨。

亞洲女孩兒本來就不是偏高型

還揹一咖完全不成比例的包,感覺肩膀在哭泣T^T

當然妳如果是身高168cm以上的妞就沒話說~

 

 

全新全新。連模都沒拆喔

 

 

WOW 看到裡面忍不住尖叫,好繽紛阿~

 

印象中Vivian徐若萱很特異獨行將neverfull裡面翻過來變正面用

我再想這一咖是不是也可以...(我沒試啦)

不覺得她的裡面來當外面也很適合嗎!!!

 

 

最後附的小包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她不是一般薄的內袋而已

是"厚的 厚的"...

一摸就知道有撲層厚海綿,又加上絨布材質

很明顯是拿來裝貴重的3C器材嘛~

 

難怪老公這麼想要這個小袋...他的mini ipad沒有家 哈哈

 

 

除了商品本體,保卡,收據,防塵袋跟紙袋都會附上

就是讓你像在專櫃取貨那樣,一個東西也沒漏。

 

♪ ♫♬♪ ♫♬♪ ♫♬♪ ♫♬

 

看完介紹有沒有很心動 (說沒有我就要哭了) 

 

寒吉這裡要先謝謝妞妞們

常常文章還沒po,在FB露個臉美物就被秒殺

這裡不管是寒吉私物還是姊妹托售

都會盡量壓到甜甜價提供,來答謝大家的支持!!!

 

是說...今天介紹的MCM已經售出了

(再次感謝~)

 

如果很悔恨沒搶到的話請FB私訊給我

下個月12/11換寒吉去香港幫妳扛回來~

https://www.facebook.com/YiGeJiaoHanJiDePingFanQian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