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大立精品館受邀

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百貨VIP之夜

會感到榮幸‧是因為

1.請了好多明星來走秀

2.要有邀請卡才能入場

3.穿著不能隨便‧要穿出你的品味

anyway

反正不要穿T-恤+塾力霸

帶著邀請卡 跟 雄厚的財力

在門口眼尖的制服小姐

自然而然會排成一排

齊聲大喊:您好‧歡迎光臨

受到如此禮遇的我們

目光也不免搜尋著一坨一坨的人們

究竟在忙什麼

接下來

就發生了連作夢都不曾想過的事

當然‧也有可能我是鄉巴佬

所以才會大驚小怪的看待這件事

一開始完全是衝著又高又帥

光看就會不小心害妳流一地口水

站在門口招呼的丁春誠而進入店內




當然除了一直對丁春誠投射愛慕眼神之外

還是要多少看一下店內成列的鞋&包

突然就一位可能是公關之類的

拉著白歆惠來跟我說

可以請白白幫你介紹鞋子嗎

記者大哥要拍照

說完

白白用佔了她三分之一臉大的眼睛

眨了眨看著‧並對我微笑

OS:廢話 怎麼可能說不

來參加vip之夜不就是要當vip的嗎

我一副早習慣當vip

很鎮定的點點頭:當然囉

接下來就來欣賞影片

看看白白跟我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