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是不是好久沒看見大家都愛的鞋文哩
 
千萬不要認為寒吉回頭是岸,不買鞋了(此案並不單純)
其實鞋櫃裡還躺著3~5雙買回來連拆都還沒拆的新鞋
,,,
我想應該是平日鮮少出門玩樂,穿新鞋的慾望就大大降低
沒有出門哪來的照片跟大家分享阿 

今天要介紹的這兩雙是平日沒有華麗穿搭時就可以穿出門的鞋
所以我買午餐,跑銀行郵局,回娘家,,,都盡量穿+盡量拍照(暈)

 

這兩雙都是在網路上購得,品質一點也沒有扣分喔!!!

黑色大蝴蝶結繫踝涼鞋,品牌:
ORiental TRaffital
這牌子是不是百貨公司也有,我不是很確定說~
我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9637&co_servername=dddc79a327fa8fc9d4c0547de27c5982

 

完完全全就是被這大大蝴蝶結給迷惑 
寬版的蝴蝶結顯得更具份量,而且她可是立體的唷~
總共有四個顏色,還有很可愛的款!!!
我對實品感到非常非常滿意,正在考慮要不要再打包另一色。  

 

有看到是"多層次"的表現嗎 
如果她只是薄薄一片蓋在上面,我可能還不會買。
 



除了大大蝴蝶結,另一個值得推薦的點就是她非平底喔 
一雙2萬以上的精品鞋我買,一雙不用2千的平價鞋我也穿
整理出一個大重點,就是千萬別買超級平的平底鞋 
因為走在路上腳跟沒有緩衝的話,其實是很容易疲憊+受傷
所以不管是再貴還是再便宜的鞋,只要超平底我就不會買。
這一雙的底約3.5cm,走起路來真是舒服到要飛起來(豎大拇指)




真的很愛這種簡單不複雜 
因為單純,搭配上就沒有設限,褲裝裙裝她都可以勝任喔!!!


這裡提供寒吉挑選的size,賣場裡也有很詳細教人選尺寸。 
我的腳長23.5,平常都穿36,除非考慮要加增高墊就會穿到36.5
這一雙有說到是『正常版型』, 
M=36.37號,所以我帶走M,是剛剛好喔


第二雙,,,很明顯又是敗在大蝴蝶結 
我長這樣的鞋不算少,TOD'S也被我列為差不多款式
但就是都沒有大大的立體蝴蝶結阿(扭~)  


我覺得樂福鞋偏中性,但加上蝴蝶結後,不覺得整個很女孩心嗎 
提供賣場:http://www.yolatengo.tw/Product_Show.php?mc=11&sc=21&no=4427


可能是網路購物這途徑被炒起來,一雙不到2千的鞋的包裝有點嚇到我了
我一打開鞋盒,心裡os:這不是百貨專櫃才會這樣包嗎???
(我這樣算容易滿足的人嗎 哈)


深吸~蛇紋好美唷
說也奇怪,我是看到蛇就起雞皮疙瘩的人(連看圖片也是)
但骨子裡真覺蛇紋是史上最美的紋路之一!!!
補充一下,好久以前買的R.V.蛇紋到現在還是超超愛
 點這裡回顧
 





這一雙店家說版型偏小,建議買大半號
我也很乖照做了,反正太大塞增高墊就好。 
不過收到實品,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腳型屬"ˋ窄版",應該選正常尺碼就好!!!
大半號就有稍微鬆鬆的,不過不至於走路會掉這樣。 
大家購買請斟酌喔~ 
  





好口連,因為沒有出企玩,只能在住家庭院拍照,遇到認識得還要解釋半天,,,
這麼冏的事都做了,妳們再不給推推就不跟妳們好了啦 

ccc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一起加入『鞋教』吧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