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NEW balance』來開箱啦 

真不知道這一雙會這麼受大家歡迎耶
在日本放照片上FB至現在回來都快一個星期了
每天都有人詢問並想看她呢。 

反正在日本也拍了照片,我想就趁熱快介紹吧~

其實本人的黃比較偏"太陽黃",首圖好像有些萊姆黃了。
太陽黃粉粉嫩嫩的再配上橘色,整個就非常夏天阿(summer


除了可愛的配色外,還有小小巧思喔 

後腳跟內襯及鞋墊都是滿滿的扶桑花圖案,有沒有這麼可愛啦!!!
她不是我的第一雙new balance,不過以前都沒有這麼cute
之前N牌就是非常專心主打"慢跑"這功能
現在大概是為了因應外表大於功能性,而開始可愛路線吧~ 

 不好意思鞋子髒髒 

其實這一趟沒有買鞋的打算,我也很38帶了三雙鞋過去
結果某天穿內增高鞋硬是走了京都御苑+二条城
媽阿,,,一天下來兩隻腳總共起了五顆水泡(哭哭TAT

飯店都還沒回,路過ABC MART就趕緊包了雙運動鞋出來!!!

人真的不要白目,出國穿耐走的鞋真的比拍美照還重要阿

我發誓以後去日本一定一定只穿運動鞋惹啦

我很喜歡正面看過去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有『復古』的感覺~
上網估狗一下,574是系列名稱,真的是以復古為概念去製造。

網上好多574系列,配色都相當吸睛,繼復古又時尚 
(慘了,,,怎麼有想蒐集的FU)

我之前也有買韓國流行的N牌鞋
兩者價錢差非常多,我覺得最不同就是鞋底構造

NEW 
balance的底非常扎實,穿上去走路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我媽也有試穿,她很愛還一直強調『妳要淘汰的話請直接給我!!! 

鞋底 

這一趟日本我總共帶了5件花褲+3雙鞋
為了好搭配,3雙鞋裡有兩雙是膚色。 
但起水泡後,我每天都只有穿
NEW balance
殊不知她竟然跟每一件花褲都好搭喔 
 ((這理由讓我更愛她了))

這是ABC MART的網頁,裡面有今天介紹的黃。NEW balance

也有附上價錢,感興趣妞請自行點查閱囉

http://www.abc-mart.com.tw/





這分明是張搞笑照(捧腹大笑~)
中間那位仁兄是我親弟啦
這是在參觀大阪城,裡面可以租道具拍照。
因為我弟是超級無敵"豐臣秀吉"粉絲,所以租秀吉公的頭盔來過過乾癮
一戴上去不只我跟我媽要跟他合照,現場好多觀光客也搶拍
只能說這錢花得好值得~ 哈 


 快來粉絲團跟寒吉開槓。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