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這雙鞋,,,會不會覺得很沒梗阿
是說真的有點給他太晚開箱~
認真回想,好像是去年冬尾還今年初春時購入的。
 

 
這一雙賣的可真好(雙C好像也沒有賣不好的東西)
印象中這鞋好像陸陸續續推了三波異顏色,異材質?
第一波我也有搭上車,曾經發文介紹唷

 lShoesl Chanel 2012渡假系列

第一波都是比較扎實的顏色,ex:紅,藍,白,,,
第二波是每個女孩看到必尖叫的馬卡龍粉嫩色


然後又出了連材質都大大改變的第三波

 


 今天寒吉要介紹的是第二波喔!!! 第三波皮款我就沒買哩。
 

因為第一波買了兩雙跟櫃姐打好關係,第二波一出來她就主動跟我連絡
完全沒遇到尺寸,顏色不齊全,,,
(很久沒去也忘記是哪位櫃姐哩)  
 

不過老實說,我喜歡第一波大於第二波 
第二波的馬卡龍色雖然很少女,但實在有夠挑人穿。
我個人是覺得膚色要夠白才能駕馭粉粉嫩嫩這樣
,,, ,,, ,,,沒辦法 (泣奔)  

 

每一雙都試試後,很了無心意選最接近肌膚的米白色~ 

除了她比較不顯黑外,也是最好搭配的顏色。

以上是正品會附上的東西,缺一不可喔!!! 


上兩雙就有寫到這一雙一定要拿平日尺寸大整整一號
她是帆布材質,完全沒彈性,也別想說穿久會鬆,,,
 


這是雙渡假鞋,在綠油油草地上拍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她是很平凡的帆布,但細緻的織法大大提升整雙鞋的質感


鞋底也有大大品牌logo
  


工作需要平日都穿跟鞋的妞
假日不妨套上
Loafers(樂福=懶人鞋)讓雙腳徹底休息
這雙很好穿喔,可以上山下海(妳捨得的話,哈)  
最推薦就是可以不用整雙套進去,後腳踩住也沒關係!!!
 ↓ ↓ 

是說這樣對鞋子也不好,妞妞們不要學喔 (乖~)
 

來與第一波學姐們相見歡合照吧 







寒吉第一手資料都在粉絲團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