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婚鞋"
不難想像應該是金色,銀色,紅色...等喜氣的顏色吧
?!
本來我也是這麼打算的
可是
,,,,
(((通常可是後才是重點 >"< )))



春初收到R.V.的新品目錄
我超愛這一系列
紅+白本來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配色
又加上這次購鞋是以婚鞋為前提
可以想像如果我買這一雙
媽咪一定會超高興
但天不從人願,,,
櫃姐說這一雙超級大熱賣
出來不到兩個禮拜
只剩
40
號以上的大尺碼
~我只好安慰自己這一雙不是我要的8.5公分
(((8.5公分??? 請繼續看下去唄
)))

  

這是我的第三雙Roger Vivier
要我再多講一些容詞好像也講不出新詞la
,,,
如果想看比較詳細的介紹
麻煩大家回顧一下舊文嘿 >/////<

│Shoes│BELLAVITA 之 Roger Vivier 

│Shoes│再來一雙Roger Vivier

以下是基本的細節照喔


 
當天有看到玫瑰金方扣
我也覺得很漂亮
但壕哥認為金扣比較適合年長些的人



R.V.鞋我一定會額外加購止滑墊
也避免她在柏油路上刮的傷痕累累壓 >""<


 
 

剛剛說的8.5公分指的就是鞋跟高度
R.V.很貼心..有很多高度可以選擇
平底
,3cm,6cm,8.5cm,10cm,,,
因為太多選擇每次在櫃上我都會瘋狂試穿
(((在此也要謝謝櫃姐的親切服務
)))

穿了每一個高度後
我發現8.5公分真是驚人的好走
!!!
可以將此高度完全符合人體工學
我想也只有Roger Vivier


人氣部落客-小闆娘寫了一段有關R.V的話
我看了後點頭如搗蒜,在此聲明引用,,,
Roger Vivier不只是製鞋工匠
更可稱上發明家
鞋跟向鞋頭內彎形狀如逗點符號的" Comma "鞋跟
也有故意和鞋頭呈現相反方向彎曲的" Choc "鞋跟
" Ball "的球型鞋跟 " Pyramid "的金字塔跟 " Spool "的線軸型鞋跟等等都是他的發明
即使後輩抄襲者眾
卻趕不上Roger Vivier對於鞋子的天分和執著
豐富的製鞋經驗和在對於人體雙腳結構肌肉組織的了解
幾十年前
Roger Vivier就成為法國鞋界的佼佼者
他對於鞋款的建築美學概念在西元2009年的今日看來
依舊卓越超然

最後附上2張前幾天去墾丁拍婚紗照的側拍
為了要證明她真的是我的婚鞋唷^^

 

 
 


P.S.最近有朋友看了我近期發的文
她說,我寫得好隨便阿= ='
我聽得都快飆淚了
這陣子我真的快忙瘋惹...
但又不想讓這裡荒廢掉
不敢說現在有像剛開始寫文的熱情
但我依舊是抱著認真的態度!!!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