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當下是pm11:20,這首圖,,,是要逼死我嗎 
最近很多妞看到我的照片都說我瘦了(轉圈撒花~)
現在已經不是日本前很自虐的幸福減肥法,而是盡量秉持著"過午不食"啦!!!
所以現在每天的早餐跟午餐必吃,而且都很豐盛唷

 
還有,
妞妞們不用擔心我,我有傳宗接代壓力
不可能會為了減肥而傷了自己身體,還有老公無時無刻在旁監督(關心)我。

謝謝貼心的妳們~

今天來分享前幾天的『快閃興達港』。不瞞妳們說,這可是我的第一次
超級無敵熱愛海鮮的我跟興達港真的是相見恨晚耶,,,
興達港滿滿"現撈阿",我要大喊萬歲 萬歲啦~

會臨時殺去興達港是某天下午老公看電視在介紹澳洲的魚市場
主持人買龍蝦,生壕等
,,,
然後老公突然按耐不住說:我們去買現撈阿。
從我家出發到興達港約40分鐘,比我想像中還遠,不過看到海鮮們就值回票價哩

之前食尚玩家曾經介紹過興達港,好多店家也都有掛布條
不過我跟老公沒在信那一套(噗),想說海鮮新鮮就一定好吃,也懶得人擠人。


當天是平日下午,我覺得人不是很多
不過好像也會有一批一批搭遊覽車來的觀光客?  


非常建議大家來興達港之前肚子不要裝太多東西 
這裡店家因為競爭,試吃品非常大方喔
!!!
上圖看到的丸子店,試吃品是熱騰騰的一整顆
另外賣蛋蛋魚攤子的店家也是炸好一整條給你吃啦~

還有"沙西密"是一定要的啦!!!! 
(是說,我們全家人都莫名超愛生魚片)
我是沒吃過別攤,不過這一攤我跟老公都好滿意

新鮮度就不用說了,老闆會把魚切很厚喔,知道你從外縣市來還會多送。


這一家生魚片好吃不是沒有道理,店裡就擺著好多剛捕來立即冷凍的魚
老闆說這都是待會要殺的〜
我知道很多人屬於不敢吃魚那種(我家老公就是能不吃就不吃)
但我不知道是遺傳自我媽還是怎樣,,,整個好愛吃魚
減肥期間我也會用魚肉代替肉類,而且一個很大重點,要乾淨吃完一尾魚需要花好長時間
導致用餐時間拉長,好像不瘦也難耶。

PS.我媽是重度依賴魚類,一餐沒有魚她吃不下!!!  



這一攤讓我瘋狂阿阿阿
因為是炸物,我想新鮮度可能就沒有前面來的高
不過酥酥脆脆的,口感也是一級棒(豎大拇指) 
她是像鹹酥雞攤一樣,東西都是論重量計價,要買之前都可以試吃!!!
真的不用不好意思,老闆會主動一直夾給你。
選完後會再稍微過油加熱一下,建議這個要現場熱熱就嗑光~


今天整個走貪小便宜路線,叉子是第一攤老闆給我的

我就拿著從第一攤試吃吃吃,,,吃到最後一攤
有些攤販規定用她們提供的叉子大家都要遵守喔!!!

老實說每一攤我都想買,但一次吃不完也只能帶回去冷凍
還是乖乖聽老公的話,買當天要吃的量就好 

雖說只買一餐的量,怎麼看起來也是一大堆的樣子 哈哈

 搭郎~
這就是下午快閃興達港的戰利品
!!! 

有沒有很豐盛呢

其實食材新鮮的話,根本不用華麗的烹飪方式
購買的時候會順便問老闆怎麼料理,大家一定都說:吹一吹就好。 
 

(吹一吹=清蒸啦)
重點是,,,上圖這些"現撈阿"加一加500元有找啦(萬歲 萬歲)

 

 

 Chloe持續代購中喔~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