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這篇開始是預設文唷!!!

現在寒吉跟家人們正在日本。關西賞落櫻 
"落櫻"是我自己取的,原因是預估這禮拜櫻花漸漸凋謝中,,, 
而且有格友說前兩個禮拜關西就每天下雨 
 嬌滴滴的櫻花哪裡擋的住每天雨的洗禮
所以我們真是名副其實賞落櫻 orz

我叫姪女成行前每天跟菩薩許願,,,讓我們幸運賞櫻 
即使只有一點點點點也沒關係 哈
((謝謝菩薩))

這趟行前準備我有很努力寫文唷!!!
 過兩天還有一篇,大家要來鼓勵鼓勵嘿。乖乖等我回來


今天一次介紹兩雙是因為她們是姊妹,,,
沒錯 我又很失心瘋一次買兩雙不同顏色啦
 
這是2012的渡假鞋款
 我超愛這種隨性又小個性的設計 ((強烈個性反而不是我的菜))
光想像有沒有覺得素T+牛仔短褲,腳踩這雙就有型到爆
 ((還是只有我自己這麼想 噗))
 
她總共有5個顏色,台灣只進了4色
 我買了2色回家試穿後就迫不及待想再購入第三色-卡其
 也就是台灣沒進的那一色 
上拍賣找代購的回覆是:大缺貨!!!

我想缺貨的原因應該是就以C牌鞋來講價錢算可愛。 

ps.但就以帆布材質來講還是算天價啦

 
她整雙都是帆布材質,可能是為了營造出"渡假風" 
鞋底有鋪上些許麻草材質。
有一個特別地方我想說,,,這一雙完全沒彈性唷
連包附腳後跟那裡也是,所以購買這一雙要整整大一號
 千萬別想帶大一些些勉強擠擠看應該可以
帆布不像皮一樣會越穿越軟,穿不下就是穿不下。
 以上提供給無法試穿要請代購的妞兒

 另外有一個優點很適合懶人((我啦我啦))
因為後面腳跟處沒有任何支撐,所以可以很像拖鞋直接踩著。
 我的All Star都這樣被踩壞了,這一雙竟然沒有問題!!!

腳踩的地方有品牌壓紋,看得出來嗎
 
這一雙非常平底唷!!!她一點點厚度都沒有,,,
其實也不太適合長時間穿她,對雙腳真的是種負擔 ><"
 


目前我只穿過紅色出門,白色還被冷凍著。 

找了歐美明星來實搭給妳們看
((有沒有好貼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