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Logo血脈會噴張的人請舉手 
((我,,,,,))

我覺得我跟大多數女孩一樣,很愛HERMES

 但因為價格,往往都是抱著純欣賞就好,根本不敢奢望擁有。
很多人都說過:寒吉妳少買幾個包就有Birkin啦
沒錯,其實我也跟大家一樣"不是買不起,而是買不下去"。
 
每次買隱一發作,壕哥就會提醒我,,,
妳是什麼場合需要拿一個40萬的包?!
妳知道40萬值多少,40萬可以幫助多少家庭?! ,,,
((真不愧以前幹社會福利這一行))
 
聽完他的話冷靜想想,好像真的有這麼點道理((被揍))
是說,,,我是什麼咖阿,人家說有什麼屁股再吃什麼瀉藥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擁有Birkin的屁股阿

((這,,,舉例會不會太瞎))
 
上述講的這麼沈重只是為了提醒自己啦
大家不要被我影響了,還是老話一句有夢最美
 說不定妳我明天就是樂透頭彩得主
到時候就不只Birkin來一咖,,,是來兩咖,三咖,四咖((up up))
 哇哈哈哈用想的就很爽。
 
買不起Birkin沒關係,先來些入門款~~妳們說好不好
 據說在台灣要買到Birkin必須慢慢培養。
意思就是平常就要到店裡消費,跟固定一位店員混熟
再漸漸開始請她留貨,,,久了就會主動幫妳留意喔。
 
 忍不住想mur mur,,,平日的H家還真沒什麼好買
想買140x140,整間店竟然只有一條 ><"


除了商品之外還附了一本應該是香水目錄 
 乍看之下以為很普通,仔細翻閱後發現是豪華目錄
每一罐香水的前一頁都有一張很像不織布材質的紙張
 上面印著各種顏色的香水皮套就像店裡陳列一整排一樣,總共9色。

可是我不愛這系列香水,H家我推
 Kelly Caleche 正點爆了
 
購證((箭頭處))也很搞剛用品牌書籤夾起來。



好看嗎
?!

 
雖然H家好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顏色 
不過我想我會永遠鍾愛她們家的大地色-駝,黑,灰,白
而且重點一定要配"金扣"!!!

 關於手環我本來想買CDC,但覺得CDC越看越有個性
害怕我會撐不起,所以轉買Kelly Double Tour
 
手環也有分尺寸,我戴S

Made In France 

縫線是超吸睛的白色,跟駝色是不是超級無敵搭 
在網路上找到很多歐美明星隨性的實搭照
 大家都是哩哩扣扣戴一整串的,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 ^/////^

這是官網上截取的照片,實品非常正點
 我說已經融化我的心啦,,,我決定再尋覓下個顏色!!!





 

不知道妞兒有沒有很喜歡今天的分享呢?!

如果跟我一樣很愛HERMES+預算有限
真的非常推薦她們家的飾品們,就當是入門款,保證c/p值極高
但就害怕容易越陷越深,不可自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