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前先來懺悔一下,,,

這鞋是去年,,,大概也是這時購入的  ((6,7月))
放了整整一年沒開封是什麼意思 
這分明很明顯是"買想要的不是買需要的"~打屁股打屁股
 這也是為什麼被老公下禁買令的原因之一

 還有一件更扯的事,,,請把下巴扶好!!!
我從頭到尾到都記錯到底是買哪一雙啦 > <
 我一直以為我買的是T鍊涼鞋  

結果打開盒子看到裡面不是還叫了出來,,,

 然後就非常努力要想起一年前我究竟是買哪一雙。
呵呵  到底是我記還是店員包錯,,,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中盛先生的毒好重))
 
其實像寒吉買了一直不拆封擺著是最不對的示範!!!
 店員有說,,,這樣密閉著反而更容易長黴
適時的拆開通通風對精品們才是好的喔。

前陣子不是連下好久的雨,我都沒理鞋櫃裡的鞋們
昨天要去仔細找鞋才發現離地面最近的一整排鞋盒竟然發霉啦
快嚇死我了,還好只有鞋盒 > < 
os:美鞋們~以後會乖乖顧妳們哩,我錯了。
 
 為什麼會愛敗家,,,因為我發現"爽度"是一連串的!!!
購買時很爽,提著她時很爽,回家拆封時也很爽
哈哈 只是這一連串的爽度代價不小。
 
原來我買的是這一雙 ((被毆))
好好看好好看,是雙氣質滿分的涼鞋!!!

是說~左腳內側的新疤是拖鞋惹的禍,氣死了。  

 
整雙鞋最奢華就是腳背上的綴飾。
有外雙溪,珍珠,,,
因為全部都是一針一線逢上去,不用害怕會掉落喔
 
 ps.每次講到一針一線就想到金社長,我還是愛他

 翻過來一看,背面也有處理~是平整的喔。
所以並不會因為縫在正面的哩哩扣扣而壓腳或磨腳 
 

 後腳跟處有大大品牌圖樣,這應該是貝類吧?!

 
Made in Italy
 
 奇怪,平日我都是穿36.5碼,但這陣子的Chanel鞋都穿到37碼
是Chanel版子變小了嗎?! 還是我胖到腳底板了,,,orz

 本來要穿新鞋出門遛遛,結果下午好大的雨
颱風要來哩,大家要乖乖待在家
 
逼不得已要出門的人千萬要注意安全好嗎~

 
 
上圖的印花褲也是上個月日本戰利品
好像都沒跟大家介紹過,,,是H&M唷!!!

 是說~這雙鞋好好搭喔。更愛了更愛了 哈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