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抱~~哥~~~ ((尖叫尖叫))

大家知道我最愛他嗎?!不過他的商品還真不是普通少,,,
看過玩具總動員的人就知道熊抱哥是枚大壞蛋
 可是小小反骨的我就愛這味
而且廠商真的很貼心,故事裡熊抱哥是隻被主人遺棄的玩具
 沒想到"新的"玩偶也故意做成髒髒的這樣!!!

這是去年在香港機場購得,一路根本是泛著淚抱回來的
因為能真正擁有他是我做夢也想不到 ((熊抱哥的商品幾乎沒有))
現在可是整晚捨棄老公只抱著熊抱哥入睡呢

哈 整個離題離很大 >/////<
  
今天的主角是她↑↑↑
知道她是什麼嗎?! 是來自希臘的天然海綿唷
我本來也完全不認識這神奇的小玩意 
是某天看某個旅遊主持人在介紹而引起我的興趣。

我已經不只一次說明我是大懶人,,,是連洗臉都懶的人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擺明是針對我 orz

我知道洗臉一定要大量的細緻泡泡 
因為懶而買了很多以為可以縮短起泡+洗臉的工具
像洗臉機,eve lom等,,,
用過很多產品後,我決定將第一名頒給希臘海綿
((以下有使用說明)) 
 
這玩意除了希臘目前應該只有網路上有代購吧?!
光海綿就有非常多種,看妳要洗身體,除粉刺,敏感肌使用,,,很多選擇
我選的是緹沐荷海綿
 
網頁上是這麼介紹的,,,
緹沐荷海綿的組織結構與絲綢海綿相似,彈性好可按摩肌膚。
但間隙較大,所以觸感比絲綢海綿稍硬。
 
它的纖毛比絲綢海綿長,特別適合清潔容易長黑頭粉刺的肌膚 
 
新的海綿很硬很硬喔!!!

使用前要先泡在水裡約10min,就是要泡到軟為止。 


我使用的洗面乳是SKll 全效活膚潔面乳 
用量不算少,對於洗臉我不會小氣 哈
擠在海綿上搓一下下,真的一下下,,,馬上出現超細緻的泡泡
而且量好多,海綿越濕泡泡就越多。

 

好多泡泡洗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雖然很懶但真的會舒服到想多按摩幾下~
很多"起泡工具"材質比較粗,不建議直接在臉上作按摩
但希臘來的天然海綿絕對沒有這問題,因為她非常柔軟。
店家說直接按摩可以強化肌膚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唷
 
 
使用後只需將海綿放在掌心並置於水龍頭下輕輕搓揉
直到沒有泡泡就可以囉!!!
 清洗後再將水分擠出,不需要很大力的擰乾
然後
放在通風的地方就好哩
 
哈 上圖是錯誤示範啦,因為還沒找到適合的皂盤
我就隨手這樣放
((勿學勿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