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忍住不睡...
跟我家男人到好市多...
才發現...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什麼是幸福??
我活了20幾年...聽過2000多種版本...
後來才發現..幸福真的因人而異、因時而異...
今天好市多的棉花糖就深深地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那酥軟的外皮加上充滿幸福感覺的內裡...
天啊...這不是幸福是什麼??
回到家之後,我想...到底什麼是幸福???
拿起電話問了幾個朋友,還有我那一起洗澡的我家男人...
天啊!
居然大家都不一樣呢!
現在...我想了很久,只想告訴大家...
在我的心理幸福的答案很簡單...
只要...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找到一顆棉花糖塞到嘴裡...
享受它在你嘴裡的變化,你就一定可以感受到幸福在你心理昇華...
慢慢地...久久地...幸福的感覺真的就會來臨!
我有這種感受,你呢?
*********************************************************
在看完鐵達尼的電影後的感想...you jump,I ju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