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跟我說妳們很期待這篇文好嗎,,,
不知怎麼搞得寫這篇文時我好興奮喔

可能是因為五折價買到美鞋,很難不開心阿,哈哈!!!

老實說我都忘了擁有她多久了,印象中好像是年初(1,2月)
因為她是去年春夏的款式,到今年就下折扣了。
結果不小心一放...就放到7月哩,噗

前陣子看了康熙某一集"高跟鞋"後,突然去鞋櫃把她翻出來
結果決定開始穿她竟然就來了一場無情雨...
而且一下就是一個禮拜阿
 

那天硬是要穿她出門,很小心之下還是淋了一點雨
雖然淋在帆布上不會染色,但看到濕濕的雨漬還是會小心疼!!!


大家都知道除了包我也超愛買鞋
除了把"十大女鞋品牌"蒐集完全的目標外,,,
其它精品也難逃手掌 ((整個很愛買就是了))

我超愛Chloe,但買鞋倒是第一次呢!!!
不曉得是專櫃本來鞋子就少,還是每次目光都停在美包上
我覺得Chloe的鞋子部分選擇好少!!!

結果櫃上的最後一雙竟然是我的尺寸,,,
妳們說是不是冥冥之中就是要我買
哈哈哈

哇~美麗的睡美人

看吧!!! 是雙"小過時"的羅馬鞋 ((但我還是很愛))
之前好像也有提過...其實我不怎麼喜歡腳踝上有東西的鞋子
因為我自知不是長腿妞

像這種羅馬鞋如果可以選擇我一定會選高跟款。


你看像後面這麼高,,,完全把最細的腳踝處擋住
從後面看就是一整條蘿蔔
 
老實說我穿她也不是超有自信
所以都會逼問嘴賤的壕哥說:會不會很粗?!會不會很粗?!
(((還好他說不會~呼)))

鞋身除了皮質外其餘就是帆布!!!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個包包牌子
 "kinoshohampu 木之庄"
她們家最著名就是真皮跟帆布的完美搭配
我也是此品牌的粉絲...難怪會這麼喜歡這雙鞋

鞋面上印著優雅的代名詞 Chloe

插播題外話:壕哥現在正積極說服我養隻貓咪
知道我超愛Chloe還說,,,如果是隻母貓,就取名為Chloe好不好!!
(((直接送個Chloe包不是更好)))

直接來看看實穿照吧
看到照片我發現這雙鞋的兩側摟空設計好棒
會讓腳看起來變窄版,變細腳的錯覺




ccc,,,看完介紹有像我一樣愛她的人要跟我講喔
還有一個東西也想跟大家分享,就是最近的指甲油顏色啦
天吶~粉粉嫩嫩的太口愛了!!!
一開始我還怕這顏色會不會不顯白,結果是多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