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去漢神周年慶沒~",,,這句話是最近的見面招呼語啦
真的不誇張,漢神周年慶是大高雄一年一度的盛事
就算是零預算還是要去擠一下才過癮!!! 哈
不過先前已經在HK大敗,口袋不夠深的我還沒參與盛事說,,,
有看到南部的姐妹已經陸續po戰利品
我這個局外人也忍不住替人家開心起來
♥♥♥

唉阿~歐巴桑很愛聊天一整個離題耶!!!歹勢歹勢

今天這篇文章應該算是"回答問題"啦!!!
好像是從香港戰利品。下集開始吧,就好多人問我靴子的事
我想就乾脆po篇文來介紹囉


是說,,,大家沒有覺得她很眼熟嗎?!
其實我之前介紹過一雙款式一模一樣的,差別在顏色而已
舊文請點!!!
當時說不推薦對不起自己,,,這句話說的真是好阿
除了UGG雪靴,我覺得FRYE也是會令人想蒐集全部顏色的靴子!!!

我的第一雙FRYE是朋友割愛的基本黑色↑↑↑
結果對我來講還是偏大,我都要塞不算薄的增高墊來盡量合腳
不然走路都會發出ㄎㄡㄌㄡㄎㄡㄌㄡ聲音...
最後買了合腳後的新靴就把她送給我的大腳好姐妹啦

這邊提醒要"網購"FRYE的妞兒們~
在無法試穿實品的狀況下,千萬不要選一般鞋子的尺寸喔!!!
因為新的FRYE非常非常硬
如果選自己平常穿的尺寸會完全塞不進去鞋裡。
我建議帶個大半號或整整大一號才會差不多
寒吉我自己算是瘦腳((窄版腳型)),我自己帶大一號喔!!!

如果害怕大一號會"啷啷的"也沒關係
可以加雙襪子,故意露出襪頭也是可愛斃惹啦!!!!

因為上一篇的FRYE把該介紹的都介紹哩!!!
所以這一篇就請大家自行看看照片不多加說明囉,,,
((其實是好冷好懶,我要去躲被窩啦 ))


這裡會印上鞋子的尺寸,不過通常穿久就會磨掉。
所以自己要記住是買幾號,不然要買第二雙會變得麻煩些
ps.我現在就是這樣,,,為了問尺寸還跑去找出之前的賣家orz
 


上次沒有提到,來補充一下~
FRYE跟一般靴子很大的不同處就是斜邊的開口
這可不是什麼瑕疵喔!!!
據說這樣的設計有明顯的修飾腿型效果
因此打翻了中筒靴易"顯胖"的刻板印象

是說,北部妞很幸運因為前陣子FRYE在台北有專櫃哩!!!

我把 FRYE 全台櫃位的資訊列下:
台北
微風廣場 G樓【MADISON】專櫃。忠孝微風 1樓【MADISON】專櫃
信義A4 2樓 FRYE  旗艦店。信義A111樓【MADISON】專櫃
台中
新光三越 中港店 3樓【MADISON】專櫃  




附上官網嚕 www.thefryecompan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