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我好嗎,,, 
這句話就夠甜的了,如果還拿著糖果對妳說...
WOW!!!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阿。
(((光想像就覺得好浪漫)))

今天要介紹一間誤打誤撞的糖果店
她是我們在狎鷗亭(압구정)亂晃的時候碰上的
!!!
印象中這種糖果我好像在電視上曾經看人介紹過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台北也有一間啦

 

我就是被這一片愛心海(自以為是亂取>"<)
迷住的。
很白癡的一直隔著玻璃狂吸,真的很想知道愛心海會散發出什麼味道來~
然後就被壕哥巴頭
,他說:這樣聞很醜耶 

 

一進門,小姐就很熱情拿試吃糖果給我們,並請我們隨意參觀。
雖然小小間不太起眼,但經過的人都會進來瞧瞧,店裡不少人哩
!!
(((小姐應該是忙著結帳所以才要我們自己參觀啦)))



工作室是開放的喔
一旁放著各式各樣的香料香精以及好多工具



這些是還沒成型的糖

 

剛好遇到師傅在現場做糖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但一陣陣酸酸的味道飄來
我想應該是黃檸檬吧
(?)
我站在旁邊一直看,師傅就趁糖還沒硬切了一塊給我吃 
天吶,,,沒想到熱熱的糖好好吃喔
(((難忘難忘
)))



這些插在旁邊還沒包裝起來的糖
就是剛做好正在放涼喔

 
 
這連我都抵擋不住更何況是小孩



這裡是展示區
上層是小罐裝,下層是大罐的喔
還有另一區是夾鏈袋包裝,忘記拍了!!!



 
 

買了買了,,,很適合送人喔

 



 

這裡是棒棒糖區
每一支我都想要啦!!!
但仔細想一想,,,
一支不曉得要吃到什麼時候
最後只有拿著拍拍照過過乾癮就好了



  

上圖是我買的樣式*另一罐送人忘記拍了
 每一個都是不同文字花色,真的好可愛
實在太擄獲少女的心了吧!!!
((
怎麼我這位大嬸也被擄獲啦~))

 

這裡介紹的很隨性...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papabubbletaiwan/

令我感興趣的是有客製化的服務
不過最少要五公斤的量
這得讓我好好想想什麼時候需要五公斤的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