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哥看到我的首圖說:那件外套叫FRYE?!
哈哈哈...知道FRYE的人就知道他的問題好笨 ((不過我希望他永遠不知道))
不過話說回來,首圖跟FRYE也完全沒關係阿
是啦是啦,我純粹是自己很喜歡弟弟幫我拍的這張照片,所以私心放在第一張。
真希望弟弟的照相技術能越來越好,降子以後我就有更多美照哩
 
好啦~~不要廢話了,回到正題吧

今天要介紹目前是我心目中排行第一名的靴子---FRYE
其實我"肖想"她很久很久了,但因為台灣沒實品沒辦法試穿,害我猶豫好久!!
最後透過好朋友介紹,她有位朋友買太大了想轉賣
既有機會試穿又有友情價...怎麼可能會放過這次機會哩 


先放些明星v.s.FRYE照給大家看看
光看上圖就知道這雙鞋有多好搭哩
 

我這一雙是FRYE的基本款
她們家經典款分為8R,12R15R,是依筒長做為區分。
(((我買的是8R)))
  


靴圍很隨性的繡上FRYE LOGO
俗氣的我還想說是不是買到瑕疵品,哪有人把LOGO繡的這麼醜...
結果是我誤會啦 


鞋身也有印上品牌LOGO


FRYE為美國老牌鞋廠,幾乎鞋款都是MADE IN U.S.A
要購買的妞兒一定要認明嘿




腳踝處跟筒圍都是可拆式
現在天冷穿厚襪子我都會將腳踝處調鬆一點


鞋底防滑設計做的很扎實!!!
不只下雨天穿沒問題,據說下雪天也非常OK


 高跟約3.5公分,穿上我的自信都來了呢,hahaha

工程靴當初是專為重機騎士量身設計
所以皮質也比一般的靴款較厚重,放在地上就站的直挺挺的了
一定有人會問到她是不是會很重?!
那是當然的囉,畢竟她是雙層皮質

不過沒有到穿久腳會酸的地步啦...不用擔心la!!!

接下來是實搭照喔,好穿到最近去哪都愛穿著她


 

我很掙扎要不要放上這張照片,整個臉超圓阿
這肥妞就是現在的我啦...這個冬天我大概胖了快3公斤吧
好想死 ((冬天快走快走,,,))











其實經典款最熱賣的是12R
但我是腳短的妞,8R的筒長剛好在小腿肚下面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最修飾的高度喔

最後,如果覺得我弟弟拍照還技術不錯的話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