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介紹鞋子前都會順手把鞋櫃整理一下
我指的整理不是清灰塵,而是移動位置把最近常穿的放在最前排。
移阿移的,,,赫然發現我的豆豆好多喔!!!
不是在炫耀其實這是我的壞習慣 >/////
<
我的習慣會一陣子很愛某個品牌,然後瘋狂買,,,
過一陣子後又會對那個品牌完全冷感。
那時才會發現我怎麼買了這麼多瞎東西!!! 唉唉
((還好目前還沒出現Tod's的瞎東西
))
 
回到正題吧!!!
今天要來介紹上圖這雙黑豆豆啦 
這次標題下的不錯吧,,,"毫無殺傷力"。
因為她只不過就是雙普通黑色的平底鞋罷了

有些人花多錢買精品都會選比較特別的款式
感覺這樣錢花得比較值得!!!
不過我一樣會把錢花在基本色或經典款上
((所以常常聽到有人對我說:買這個幹嘛花那麼多錢阿
))

 話說我明明有六雙豆豆,
怎麼介紹文怎麼只有一篇?!
舊文在這裡
結果唯獨的豆豆文,介紹的竟也是基本白色
,,,,, 看我有多愛素色就好 
 
大家都知道豆豆的特色在於腳底的133顆橡膠顆粒
一開始是設計給貴族開車時的用鞋((防滑))
但因為豆豆實在耐穿又舒適
現在變成一個禮拜七天都想穿出門的便鞋。

不過,,不過,,,我大大的不建議喔 

因為台灣的馬路實在令人不敢恭維阿>/////<
當然專櫃裡的店員為了銷量是不會告訴妳不適合的!!!
但印象很深刻的是,,,
上次去香港打算買雙豆豆鞋
沒想到店員得知我要穿她走在馬上的
,
她竟然說不想賣我 

每雙鞋子都有她不同的功能,把豆豆穿在馬路上就是折磨她。』
,,,,,
是香港店員很認真說的。

有注意到我強調的是"馬路上"
如果場地是像百貨一樣平滑,沒有坑坑洞洞就沒有問題喔^+++^

看看細部照吧↓↓↓

  

 
看得出來鞋底已經明顯磨傷了
T..T
我才穿出門一次耶!!! 真的不要想跟台灣馬路挑戰...
會元氣大傷阿 

接下來是實搭照喔!!!
每次回家請弟弟幫我拍,
可愛的狗女兒們都會故意入鏡。
上面這一隻是弟弟的愛犬,叫"小
8"
妳看牠的身材是不是越來越像8
一樣圓滾滾 


這一張有經特殊處理唷↑↑↑


 

 
題外話一下:藍色長版麻花外套是這趟韓國戰利品
穿起來一付慵懶的感覺,很美式,我好喜歡哩
品牌:Teenie Weenie
售價:約台幣2810

 

最後來個黑鞋大合照
拍完才發現有一雙遺珠啦,
翻翻之前的文章好加在曾經介紹過
!!!
l 我有'鞋控'的困擾 l

 我發現,,,Shoes文還是我的最愛
我在右邊"分類文章"單獨把鞋子分出來了
這樣方便同是蜈蚣人一起交流喔!!!

喜歡這篇文章請賜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