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鞋是我在5月去韓國時在機場購買的
一直惦記著穿她之前一定要跟格友們分享
所以連拆封都沒拆,,,竟然就這樣過了2個月!!!
你有辦法買了精品卻隔2個月才打開使用嗎... 
(((
講到這裡...格友們來點掌聲鼓勵吧 )))

  這陣子一直下雨又因為要去台中玩
需要一雙漂亮又可以淋雨的拖鞋
所以趕緊去台中前把美美的小香拿出來拍一拍
一回來就迫不及待快PO文跟大家分享,,,



以前最不喜歡的精品就是CHANEL
總覺得是上了年紀的媽媽,甚至阿嬤才會使用此品牌

好吧,,,我承認!!! 也許是我'漸漸'的年紀大了
現在對CHANEL可是愛到一個極點
每當看到招牌黑盒印上白logo ,,,都會不由自主High起來哩
((鄭重聲明!!!以上是我自己的看法,如有不敬請見諒))



快點一起來看看美美的小香拖吧^^
雖然包裝著,,,但
應該猜的到是什麼吧



! !
沒錯,正是CHANEL夫人最愛的山茶花 
她是淡淡的粉膚色,是不是很有氣質阿!!!
..."有氣質"好像跟我不搭哩 >'''<



花瓣上還有個超引人注目的雙C標誌

以下是小香拖鞋的detail
((拍照前忘了調色,照片看起來暗暗的,歹勢辣))

 一定會有人詢問她的價錢,所以在這裡一併公開,,,
她是在韓國機場購得
所以我不曉得台灣有沒有這個顏色?!
我用美金300元買到滴,,,應該有比較便宜吧 

前幾天去台中玩剛好有熱騰騰的穿搭照
就一併附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