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說到...
等在竇騰璜購買的洋裝全到手就一次作介紹
我可沒忘記唷!!!
不過因為不想拖太久才發文
所以請讓我一件一件介紹吧^^
不好意思,,,可能之後都會是極短篇喔~
請原諒我唄

第一件要介紹的是"超級渡假風"(見上圖)
第一眼見她就超喜歡
感覺出國渡假一定要來上一件
 
(背面)
我看了一下吊牌說明
整件衣服的材質是100%SILK
難怪我穿起來覺得涼涼的
不過也不用擔心會太透明
因為裡面還加了100%POLYESTER的內裡!!!
~設計師品牌就是這麼貼心 

以下是細節唷

 
我最害怕的one-piece就是沒有口袋
整個很不方便阿 > <'''
這一件在正面有逢上兩個口袋喔
 
哈哈哈,,,已經說明這一件純粹是渡假要穿
看我的搭配是不是感覺馬上就要去海邊啦 >/////<
(還故意把藤編包拿出來哩...)

  
 
附帶一提...
他們家衣服都會附上防塵袋套及衣架
帶回家後直家掛上衣櫃就好
是不是超貼心的阿^^

((()))

 

題外話
寫到這裡剛好看到新聞播出about"虐狗事件"
每次看到虐待小動物的新聞我都好痛心
可能是家裡有3隻狗女兒的關係
特別有感受!!!

我真的不了解毆打動物的那些垃圾在想什麼
既然都決定要飼養了為什麼還要對牠們拳打腳踢呢?!
牠們沒有欠你阿,,,
牠們的腦袋瓜兒雖然容量很小
但適當的管教及訓練絕對是有成效的。
我相信牠們努力的學習
一定也是想當主人的寶貝兒女啊
!!!

拜託那些垃圾,,,
高抬貴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