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可是枚"高跟鞋控",,,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變的超愛穿平底鞋 
(((壕哥在旁冷眼說應該是越來越胖的關係吧...淚奔)))
穿過好多品牌的平底鞋
相較之下
,,,
我決定把第一名頒給TOD'S 
(又稱豆豆鞋)
話說我的豆豆鞋都是在秋冬時購買
所以顏色都好深
...
深咖啡/漆皮黑/深藍色
不過身在一年三季都是夏天的高雄人
妳們說是不是該買一雙淺色
???
(((壕哥又發言了買就買,最好理由那麼多...)))




其實我沒有急需需要這雙鞋
上次去
TOD'S
也是為了陪好姐妹挑選
現場也沒有這雙白色豆豆
我就很嘴癢問櫃姐說
今年春夏沒有出白色阿
?!
心裡正在緊張櫃姐如果回答
,,,那我不就得買了>"<
還好櫃姐說白色已經是過季色,可能都沒有囉

(((
~心裡正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才隔一天,,,一天!!!
櫃姐竟然就打電話告知她調到白色了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因為白色是過季款
所以沒有跟著偷偷漲價
這樣有算賺到嗎,,噗
......................................................
以下是細節照唷
麻煩自行參閱哩^^"
(((我好喜歡白鞋配的黑豆豆 超かわいい )))
 
 





 

之所以叫豆豆鞋的原因
是因為鞋底133顆突起膠質豆豆而有了"豆豆鞋"的可愛小名
 
 

 

 


最後不免俗來張不負責任穿搭照,,,
第一張圖的one-pice是在韓網niBBuns購得的唷!
(((
橫條one-pice/1197/含運 )))
這裡有原圖檔唷



P.S. 1. 好期待 慾望城市2 ,,,
她一直是我最愛的影集第一名
(((花邊教主目前是第二名)))
凱莉的眾男友裡我一直對艾登最死忠(一點也不喜歡大人物)
之前影集看到他們分手時我還大哭咧
預告片裡看到他們重逢了
我整個也莫名興奮了起來
!!!!
好想看 ,,,好想看 ,,,好想看

P.S. 2. 上述不是有說到陪好姊妹去挑選嘛,,,
我跟她借來拍給大家看看
粉紅色蝴蝶結好難抵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