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太早起床 ((都怪昨晚還沒10:30就睡了))
坐在電腦桌還沒開機前,想說是不是可以先來做點什麼事,,,
既然面對的是亂糟糟的書桌,心想:那就先來整理好了
 
結果根本動手不到5分鐘,不小心讓我翻出這個黑長盒
((上圖))
馬上
暫停整理計畫。
因為一看到黑長盒,整顆心立刻飛到大阪去了阿


這是今年年中去大阪時的照片
們是在大丸百貨 心斎橋店 北館1F 遇上此店
其實我對此品牌並不是很認識
完完全全是走過去被夢幻的裝潢給吸引住!!!
我敢說絕對沒有任何人可以無視Ladurée直接走過去的。

Ladurée創立於1862年的百年糕餅老店
創始店位於法國巴黎,據說
在巴黎可是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當然,店裡最受歡迎的甜點絕對非杏仁小圓餅((Macaron))
 莫屬
其實此店附有店內享用的座位 (不多就是了)
但因為當天一直趕路中,沒辦法坐下來好好享用 

所以能做的就是用最快速度把紀念品掃過這樣,哈哈
Ladurée周邊真的好多可愛小東西在販售
重點都是跟當紅馬卡龍有關喔!!!
上圖這個吊飾現在看起來怎麼這麼可愛阿
當初沒買實在太可惜了 >/////<

這組印章當初也被我列入購買清單內
但老實說我就只想要"鐵塔"那一個而已,,,
最後考慮到口袋也沒多深,還是咬牙放棄購買。唉唉
 
小點心蠟燭
我買了一定會捨不得點阿,當裝飾品擺久又長灰...
放棄沒買!!!  
((什麼時候走務實路線了我))

最後擄獲我的就是這支可愛的筆啦

現場只有自動鉛筆,沒有原子筆。
按筆芯的頭是三個馬卡龍~有夠可愛吧
今天被我挖出來要來好好使用了,希望不會被人A走才好,嘿嘿
 
為了寫這篇文,又把去關西的照片全部看了一遍~
 天吶,現在這個季節真想去賞楓!!!
 夏天的清水舞台被翠綠的樹木覆蓋著
妳可以想像入秋後那紅的,黃的,橙的楓葉
鮮艷地彷彿不小心從老天爺的調色盤灑了出來,,,
沒想到大自然竟然可以擁有這麼豐富的色彩。

最後附上總有一天要親眼見見紅楓的清水舞台照!!!


※ 在此聲明此照於網路上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