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上圖這張照好像少了些什麼,,,
我是覺得妝容非常不完整阿

沒有眼線,沒有眼影,沒有口紅,沒有腮紅,,,
唉唉,就說我是手殘,對化妝這事完全不行
好想學喔
我也要美美!!!

應該有不少格友看過這張照哩((FB上))
這天是與好姊妹們的聚會,被規定要穿長洋裝。
我在前一天花不到十分鐘匆忙之下購入的
沒想到大家都留言說好漂亮 ~~~(羞)
我想是妳們人好好不棄嫌啦


當我知道這次聚會一定要穿長洋時...超ㄘㄨㄚˋ的
大家也知道我上次發的101件長洋裝
這裡 
基本上這一件我是拿來當工作用服,不會外穿。
只能拜託姊妹說可不可以讓我例外,,,結果當然是不行啦
情急之下我去我們家附近小店快速打包回家!!!
因為我不適合花花草草的長洋
一進店家就說:最素的那一件給我拿出來!!!
我連試穿都沒有,不到十分鐘就離開了((真是好客阿))

這件長洋我歸為淺色系,所以配件上就用比較深的顏色來平衡
話說穿上長洋我這矮個子馬上被打回原形
一定要將最高跟的鞋子拿出來穿
不然真的會踩到裙襬...跌個狗吃屎都有可能



 姐妹一上車看了我的穿搭問說:妳這是什麼風阿???
  呵呵,,,考倒我哩 
更晚把照片上傳FB,換我考考格友們。
有留言說:自由自在風,女神風,波希米亞風,,,
竟然還有失心"瘋"((哼,絕交絕交...))
可能是戴了頭帶,我也覺得是波希米亞風,不過又看到香香包...
就連超不懂的壕哥也說:變調的民族風啦哈哈
就說是Mix吧!!!

這雙鞋真是買的好!!!
我發現她是低調的配色,超級超級好搭配
而且前高後高好好走,是雙非常實穿的好鞋喔


對了,還有格友在問這條頭帶哪裡買  
我是在今年去日本大阪購入的喔!!!
很普通的編織頭帶要價台幣約600元阿 >/////<
y拍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頭帶,價錢也很合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找找看喔。

最後放上我的漂亮姐妹們的 長洋穿搭
她們倆根本就是麻豆身材來著阿,,,羨慕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