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媽阿~我真是該打屁股...
明明說好要發穿搭文,離上一篇竟然快一個月
我對不起大家阿 ((整個11月竟然只有5個穿搭分享))
趕緊在11月最終日來補個兩篇吧,,,

有住在北部的格友看到我的穿著覺得超不可思議
怎麼可能現在還穿著"短褲"???
真的!!!是真的...
高雄就是這麼"不像"冬天!!!
最多太陽下山後晚上涼涼的,其餘白天還是可以用熱來形容
>/////
<



最近非常愛這件短褲,是英國品牌asos 
我是請一位合作很久住在英國的姐姐幫我代購
不管是限量
H&M,Roger vivier,LV,,,
只要賣家詢問,
姐姐都會用最快速度給予回覆喔
說真的...認識姐姐讓我省了不少摳摳阿


Ralph Lauren橫條上衣--- 漢神百貨
asos雙層
--- 英國友人代購

‧R.V蛇紋矮跟鞋--- 之前有介紹過囉
‧Chloe paraty--- 阪急百貨
因為全身都屬於素色,
所以配件可以選擇亮色系喔



哈哈哈,,,用背示人是因為這一篇根本不算穿搭啦
裡面只是件簡單不過的白色棉T
想要特別介紹是我身上的連帽外套
注意看,,,是超級可愛的小鹿班比



‧H&M白色棉T--- 友人代購
Paul&Joe sister小鹿班比外套
--- 漢神巨蛋
((還有白色款,也是口愛哩))

BRAPPERS小喇叭牛仔褲--- 漢神百貨



特地拍張超近照給妳們看,,,是不是真的好可愛

 

115
這是一洗頭回來拍的,有沒有吹得很漂亮???

上次去髮廊護髮,順便請設計師幫我修眉毛
結果她說我的眉毛沒救了...然後就狠狠削了一半下來
從此我開始過著隨時隨地補眉毛的日子 >/////<
其實拍這張照片我忘了補眉毛
還好是遠遠的模糊照,大家應該沒發現吧~

 

有沒有發現今天提了個新包呢^^"
不好意思還沒時間發文跟大家介紹她,,,
她是9月份在韓國機場購買滴,我不知道有沒有比台灣便宜
但當時很掙扎((畢竟也不是一筆小數目
)),所以問了壕哥意見!!!
:開始正式兩人生活後,雖然不是花對方的錢
但基於尊重
,
花大錢時還是會先跟另一半商量一下
回到正題,,,
沒想到壕哥竟然答應耶!!! 他還說:你也應該拿Hermes
WOW 意思是Birkin就在不遠處嗎

‧黑白橫條長版上衣--- 韓國帶回
鵝黃色平底鞋--- 韓國帶回

‧咖啡色皮外套--- 小地圖
‧Hermes garden party--- 韓國機場
‧淺咖啡色長圍巾--- 小地圖

112日 
,,,哈哈哈   首圖的特效怎麼這麼適合我啦

現在早晚溫差好大,在家裡不開窗都只穿短袖上衣
晚上要出門可不能不加個東西...會冷死!!!
最近我超愛罩衫((罩衫還斗篷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可以直接套上就出門去
整個超適合懶惰的我阿



這件是上個月去韓國 H&M購得,合台幣快2000
其實不算便宜,但因為有混羊毛
別看薄薄的她,罩上去整個身體會發熱哩^^

‧黑色短袖棉T--- Mango
‧牛仔短褲--- 浪漫韓屋

‧灰色麻花高領罩衫--- 韓國H&M
 



111
超不專業的穿搭又來了@@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哩...
這陣子經由壕哥姐姐們的介紹
現在洗頭都在一間離家裡好近的髮廊
設計師每次都把我的頭髮吹得好漂亮,重點是才180
難怪老是客滿>///< 不預約不行捏!!!

 

今天依舊是我最愛的one-piece
穿搭
很簡單套個毛毛靴就出門了((大家都在問有這麼冷嗎
^^"))
比較想特別介紹這件"小桃子"皮外套
買她一段時間了,但高雄一直沒冷到讓我穿她出門
!!
我的技術拍不出美麗的桃色,,,ざんねん
因為我的秋冬服飾屬暗色系較多,所以配件上都會挑較搶眼的色系

(((哇哩咧,,,也結束的太莫名其妙了吧)))

‧黑白橫條長版上衣--- 韓國帶回
‧內搭褲--- 瑞豐夜市
UGG毛毛靴
--- Y拍上購得

‧小桃子皮外套--- 漢神巨蛋8020專櫃...我再去確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