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來玩樂不拍跳躍照片的道理嗎(挑眉~)
 
但其實為了一張美美歡樂照,我們是跳到快鐵腿阿
平常地面跳就不是很熟練了,更何況這次是軟綿綿的雪地裡 

跳了好幾次才有上圖的完美照啦,哈哈
大家有機會去雪地跳躍一下,就知道我再講什麼了!!!  

 

 
 還給他做了動畫分解圖 

後面就是住一晚的小木屋,在韓國也蠻流行"民宿"的。
因為不是非假日,當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在這偏僻的地方不管是房間內還房間外,感覺又更冷了,,,
反應後一直看到民宿服務生再加柴燒,提高地熱溫度。

 
[第四天]

今天是期待很久的滑雪挑戰
是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歐巴說滑雪場內的用具都很老舊又貴
所以我們先到滑雪場附近的店家挑選適合自己的雪具。  


看這一身勁裝,有沒有好厲害的感覺(手叉腰仰天長笑~) 
除了雪具之外,雪衣雪褲其實不一定要租
如果自己已經穿的既防水又保暖的話,可以省雪衣雪褲的錢起來。
我純脆是因為沒穿過享嘗鮮啦~  


學會滑雪第一步驟就是如何跌倒及如何站起來!!!
大家千萬不要覺得很簡單,初次穿著雪具要站起來根本是快根登天一樣難

第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抓不到方法,好像重心擺錯,好像使不上力,好像,,,

往往都是乾脆脫掉雪具才站的起來。
 
我不是專業人士,也無法教大家,反正就是多摔幾次就能抓到站起來的撇步了。

一定要學會站起來是因為滑雪時大家都各滑各,直接約在山下見
所以半途滑倒是沒有同伴可以幫忙的(有時是路過的陌生人看不下去會停下來幫忙)


當然初學者可以不上纜車,在平地稍微動一動即可。
滑雪場的門票分很多種,有搭纜車跟不搭纜車,半日票,全日票等,,,

姊妹說跟在美國滑雪比起來,韓國便宜好好好多~ 



 

我們總共6人,但有兩位是初學,當然還沒辦法攻『中級路線』
我身旁左右這兩位+拍照的歐巴是每年冬季都會跟滑雪場報到
不要說中級,我相信高級路線應該也難不倒他們。

至於我,,,
這趟是本人第二次滑雪,整個很猛直接跟著他們挑戰中級路線
剛剛有說到,從山頂滑下來是各滑各的,沒有人可以幫我。
其實有幾段超陡的根本是一路摔下去 


我要說,雖然過程稍微狼狽,但滑雪真的好好玩~ 

結束滑雪,回到市區立馬至我最朝思暮想的起士年糕鍋報到!!!
每次來韓國起士年糕鍋是我必指定的食物 
好幾年前第一次來韓國時,這一間店全南韓只有一間
幾年過去也開了好多家分店,想吃就更方便了~
不過韓國媳婦說每間店的味道不太相同,當然還是第一間最受歡迎 



大家不要被紅通通嚇到了
寒吉我是不敢吃辣的人,但韓國食物的辣都會帶甜,有時候甚至覺得甜大於辣
所以很好入口。

這一鍋可以自己選擇要加什麼配料,雞蛋,泡麵,肉,,,最後吃完一定是鍋巴飯收尾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出國捨不得睡~
要不是一般店家也是十點打烊,一定逛到天亮才回家對吧!!!
放心,在韓國絕對不會有個問題 

東大門是越晚越美麗,好多店是凌晨後開始營業
睡不著就出來走走或吃吃路邊好吃攤販吧。

今晚我們逛鞋子~  


 [第五天]

這張照片很眼熟吧,之前在FB出現過了,就是我說超級無敵好逛的小店。
之後秒殺的毛背心也是出自這一間〜

第五天我們又來明洞了
哈哈 因為第二天在明洞逛不夠啦,而且美妝都沒逛到,,,


今天打算一整天耗在這裡,不趕時間所以就邊逛邊吃〜
明洞很棒就是這樣,店家非常多之外,好吃攤販也沒少,鹹的,甜的,冷的,熱的
,,,好多選擇
成員多也有好處,大家可以分著吃

地攤阿姨好可愛,看到我們在拍照她也要來笑一下
手上這個是像烤鴨的餅皮+沙拉+生菜+沙威馬的肉~也是好好吃喔!!!

沒有多久手上就大包小包,每進一間店就這樣,,,先把戰利品放角落再開始逛。
這一間就是很多人去韓國必逛的火紅 too cool for school 
其實我們根本不曉得在哪裡,是逛某間文具店時遇到在韓國讀書的台灣人
(正港台灣人喔,可不是講中文的人)
很難得他鄉遇故知,所以就小聊了一下,也是她跟我們說too cool for school在哪裡!!!

待在韓國的最後一餐我們吃『部隊鍋』。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推薦部隊鍋,因為覺得她好像台式火鍋(哈)
不過對初次來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道地"部隊鍋
這間店的招牌好多名人合照,我想應該也是很受歡迎吧 


[第六天] 

早上稍微整理行李就出發到機場了(這樣也算一天

不過還好仁川機場超好逛,提早一點到也不覺得是浪費時間!!!

以上。就是此趟自由行行程
我也不知道現在發這兩篇時間對不對,,,
韓國媳婦是說北韓老喊著要打仗,但好幾年了都沒有真打

所以要前往南韓玩樂的妞別擔心 

好啦,先別講戰爭,南韓真的是好逛又好好吃的地方
別看我們一直血拼,其實南韓也有很多觀光景點跟精彩秀可以看
重點是機票價錢還算親民,大力推薦喔~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