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真的是大大大突破阿~ 

發漏寒吉很久的妞應該都知道我的頂上毛怎麼染不過就那幾種顏色
其實每次Lisa都會建議新的又適合我的顏色給我
但我就是無法跨出那一步!!! 

我是一樣食物好吃就會一直吃,一部電影好看會就看好多遍的人,,,

應該算比較不敢冒險嘗新的人
這一次的突破我可是染之前逢親友就問一下,老公都快被我煩死了


先來看ㄧ下befor

真的非常佩服自己可以頂這樣的頭好ㄧ陣子
,,,
可能是平常都是正面對著鏡子,完全不曉得頭頂的"糟樣"
難怪不管去哪一家洗頭,一定都會被店員問只要洗頭,不做其他整理嗎
 


(很笨,帶了台沒電的相機,後面是畫數不好的手機照,請見諒) 

處理我的頂上毛是件很麻煩的事
油性髮質,分岔易斷又加上是最惱人的『自然捲』~
所以每次去Lisa大整理一定都坐5小時以上,,,


今天重點要染髮,不過頭髮已經沒型,所以臨時燙個彎。 


我覺得髮廊裡的機器都很像變形金剛  哈


通常進Lisa髮廊我都是百分百全權交給她,沒在過問這什麼燙?
為什麼一碰上Lisa就可以待個8年以上,,,
((很多妞跟我說Lisa真的會令人一試成主顧))
專業的Lisa會自行做功課,預約後就開始找適合你的髮型資料
我自己也會在電視或書籍看到好看的就拍起來傳給她
但如果真的不合適,Lisa會直接明講的人。

剛拿下髮捲那一刻真的很想驚聲尖叫
但我也知道這絕對不是我的成品,只不過是"過程 過程"啦
!!!

Lisa知道我非常喜愛厚的劉海,特地將髮際線往後挪
現在超厚的短瀏海可是我的大愛
((上圖妹妹頭劉海也只是半成品唷))


燙完髮後會護髮,護髮是染髮前的準備((會很饒舌嗎 哈哈))

為什麼會想染紅髮呢,,,
我也忘了是在電視上看到哪位藝人的紅髮好美
還沒決定前就先傳APP問問Lisa意見,沒想到Lisa回說:我明天要染紅阿!!!
聽她這麼說我就更放心了
Lisa是個超愛美的妞,她不可能放任何醜的東西在身上
連她都要染紅了,我就沒什麼好擔心啦


雖然說選的是"紅色",不過我千交代萬交代拜託不要太明顯
我很38沒錯,但不是高調的人啦
!!!
如果真的是紅吱吱的,好害怕走在路引人側目阿
((Lisa說:又不是李玟Di Da Di))


其實除了顏色不要太高調外,另一個堅持就是一定要顯白
不過這也不用我多說,Lisa也瞭啦~
染的過程就看得出來好像會很顯白齁
!!!


這是當天坐7小時的成果,是不是好好好~好看
Lisa又再次令我豎大拇指,這紅也未免太具質感惹啦
其實也不全然是單單紅色,好像是葡萄紫紅這樣。
她很內斂對吧
!!!
完全是我要的,實在太謝謝Lisa


不管是正看還側看都非常滿意呢
除了顏色是我要的外,髮尾的捲度也恰到好處,正是我要的一個彎~
這跟剛剛半成品是不是差很多((所以才燙到一半不要嚇到))
很像變形金剛的機器燙完後,Lisa還手動用電捲棒把中段拉一下
巧手之下整顆頭不是死板的直髮,而是有自然澎度的微彎髮型
真的超愛耶




說也奇怪,室內裡感覺又不一樣了~

 哎唷,我實在也沒辦法專業跟大家說明這顏色
她真的亂神奇,室內,外,不同燈光下就會呈現不同顏色,但重點就是都很吸睛。
想要更一步了解"紅髮女孩"的話,麻煩自行連絡Lisa
跟她說寒吉的紅髮,她一定就知道惹啦


店址: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95號((福華飯店附近))
電話: 07-2354725 ((建議要先預約喔))
 星期一公休

About Lisa
 
│分享│我的御用髮型設計師

│髮型‧極短篇│莉莎的驚人功力

l分享l百分百相信★莉莎髮型

l分享l謝謝Lisa,妳把我變美了


 快來粉絲團跟寒吉開槓。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