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覺得我還蠻常買Chanel墨鏡,,,
寫文前翻了一下舊文,我竟然從來沒介紹過香香牌鏡耶
唯一的一篇竟然是Chanel墨鏡的出售文 點這裡

((( Oh!!!順帶一提,那兩隻已經都出售囉  )))

 今天這一篇可是難得的"第一次"Chanel墨鏡文唷
大家看完要給與熱烈支持與鼓勵嘿,哈哈

首圖我故意要營造出富麗堂皇+優雅的感覺,妞們有感受到嗎

 我還硬拿出珍珠項鏈來充場面,,,
事實證明,我沒有構圖的天份,唉唉 
((大家幫我想一下圖中到底少了什麼元素,感覺好空))
 
墨鏡是在高雄。漢神購入,上圖是全部的內容物
有妞問我買墨鏡類有沒有保卡?!,,,我還真沒想過這問題。
但就照上圖這樣看來應該是沒有吧 
 
不要問我到底要幾付雷朋才夠,,, ((我會回答永遠不夠
))
這是我的雷朋第5支 >//////<
明眼人應該會覺得她跟上一支Gucci得好像阿!!!
沒錯沒錯,,,我自己招了,真的是姊妹鏡來著。 
我真的無法抵擋雷朋,無論是膠框還金屬框,看到就是必買
即使是已經有相似度100%,,,

這一支就以Chanel的態度來講,算是沒啥設計啦!!!
前幾季不是珍珠,鍊帶就是超熱賣的蝴蝶結邊框
結果這一支2012最新款竟然又恢復到最早的簡單利落。
其實沒有花俏的設計正是寒吉我的最愛
  
墨鏡很多,買了又出售,,,香香牌就剩這兩支。
這兩支我很喜歡,戴起來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獻上實搭照嚕
((是說,,,拍照這天天氣還真好阿))
 

 


最後這一張只是想表示好喜歡這個蝴蝶結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