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頭就放了張大爆滿的照片是要嚇唬誰阿哈哈
這是壕哥書房裡的超大書櫃((整面牆來著))
不過看得出來,,,現在已經很不務正業的變成"包包櫃"哩
只能隱隱約約看到幾本書吧~噗

這一篇是答應格友要來分享我的包包收納
先說一點都不專業喔!!!
全是我個人自以為是的妥當收納法,僅供參考,不要太認真哩
當然如果有覺得很扯的地方...歡迎留言指教嘿。


這個書櫃是家裡其中一個包包櫃,也是唯一屬"開放式"。
其它櫃子都有門,就是關起來看不到裡面的內容物
我會把沒有盒子,不需塞厚紙,可以堆疊的包放在裡面!!!
像:扁扁的Balenciaga(機車包),鬆軟的Loewe(空氣包),,,

買的包如果有附盒子,一定要將盒子留起來
基本上盒子就是一個超好的收納空間。
話說台灣Louis Vuitton好像沒在附盒子齁(?!) 
我去日本or朋友去歐洲代購都會附上盒子說~

如果沒盒子,我會乖乖套防塵袋一個一個排好。
那個LV是因為壕哥太常用,叫我不理要她放著就好!!!
買包就是這樣,,,有人會當寶貝愛惜,也有人只當她是日常生活用品
壕哥就是後者,沒在怕潮濕灰塵什麼的

現在就來看看我怎麼處理沒有盒子,不能堆疊的包吧
其實有一個大重點,,,通常專櫃小姐怎麼給我,我就怎麼用!!!
因為我相信櫃姐們的方法一定是最專業的。
不管妳今天怎麼使用包包,放回櫃子前弄成那天買包櫃姐交給妳那樣就對了
(((懂嗎懂嗎)))



買包當天櫃姐一定是包裝最完整交給消費者
除了品牌紙袋外包著防塵袋就是拿到的完整樣子((上上上圖))

結帳時櫃姐會詢問要不要塞紙,我的回答一定是"要"喔!!!
有些櫃姐也會建議客人最好要塞紙~
 
精品櫃都會很貼心做漂亮的紙球給客人,不太會胡亂塞@@
像上圖這兩個不知道是用多少紙一直反覆包,才會變成立體形狀
紙球也得像這樣才有辦法將軟趴趴的包撐起來!!! 
我不知道紙球的正確學名,比一般紙軟又比宣紙硬。
櫃姐說包包裡塞紙也有稍微防潮的功能喔
所以日子久了,紙球一定會變潮,或變塌,,,
櫃姐說相當歡迎我們去索取免費新的紙球作替換人好好阿

防塵袋束口處我還會再蓋上一張紙
因為實在很討厭使用包包前還要把灰塵拍一拍...冏

之前有格友問我拿報紙來塞包包好不好?!
其實也可以,但怕的是報紙上的油墨會沾到包包內層><
這裡我想偷偷告訴大家...
某一間賣場裡免費提供的包裝紙非常適合作紙球
但公開怕造成店家的不便((我也害怕人家找上門阿))
所以如果有需要紙張要自行作紙球的人再留悄悄話給我吧!!!

我不偏心,不是只有大包包才會塞紙球
像上圖的小包只要有厚度就會塞啦^^b
下圖都是證據喔,,,哈哈



...........................................................

另外,還有說到有盒子裝的包兒們
既然有盒子我就比較偷懶啦...只用防塵袋蓋在最上面而已!!!
毫無步驟可言,就不多說了 


有關於包包的收納方法大致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對格友們有沒有幫助。
其實要很慶幸自己不是住在非常潮濕的北部
因為住在氣候宜人的高雄,我連潮濕機都沒有擺@@
我想這在北部應該不可能吧,,,
之前看某一集女人我最大,藍教主說她的包包櫃是用防潮木材做的
還放了所有可以除濕的機器什麼的...
結果拿出4~5年沒使用的Hermes,竟然也是整咖發霉
所以我想我的收納法在北部應該不適用吧~隨意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