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照片頗多,爆想介紹又怕字數限定,,,
我會盡量用看圖說故事簡單又明瞭的方式來分享
如果有哪裡不清楚或任何問題,請不要客氣麻煩再留言給我喔。

這趟關西賞楓我們很"跟流行"的是搭廉價航空-Peach
訂票前好多人跟我說:搭廉價航空很麻煩!!廉價航空常常有糾紛!!票不好訂等,,,
我順利平安回來了,很想問問她們:妳們有搭過嗎,
還是都只是"聽說"?!

 不論是訂票還飛機本身,Peach根本是方便又安全
小小聲說:我覺得服務跟飛機本身都比華x好100倍
請感興趣的人一定要親身體驗,千萬別管外面的流言蜚語~
不過這一篇重點是住宿,關於Peach請大家連結去
 Katy
她是我很愛的日本旅遊達人~

既然是單買機票,那就一定有住宿的問題!!!
我喜歡agoda跟Booking,兩家提供的飯店跟價錢都不盡相同
大家可以多找幾間飯店來參考

這趟因為公婆都有跟到,其實我還蠻害怕她們會不習慣廉價航空
沒想到兩老超級無敵配合,一點點抱怨也沒有
還說既然要省,那乾脆連住宿也省起來~
最後我們住的是背包客最愛

一進門看到的是服務櫃台,服務人員全都是當地日本人
不過因為要應付各種膚色的客人,櫃台人員的英文都非常溜
當然我這種幼幼班英文程度她們也能理解啦

服務人員都是年輕人,每個人都看起來好熱血
你一靠近馬上給微笑並問說我可以幫上什麼忙嗎?!

我覺得K's house佔地很大耶,感覺是兩棟併在一起,總共有7層樓。
 
看到上下鋪,,,有沒有很傻眼 哈哈
省錢的住宿就是這樣,為了省坪數只好"向上"發展。
不過請放心,床鋪材質是實木,所以上上下下不會有像金屬製的那樣發出聲音
 而且每天回來幾乎都快沒電倒頭就睡,實在也沒心情享受柔軟的床鋪。

出乎意料之外,我們這一行人都好愛上下鋪的房型
大家都很喜歡回來聚在一起討論戰利品或是會後會一下~

我們一行六人剛好可以一間房
如果是一個人或少於六人,可以選擇與他人併房,這樣的價位會更低唷!!!
記得一晚差不多800元左右

房間裡是沒有廁所的喔!!!
要上廁所,洗澡還是早上盥洗都要走出房間到旁邊的Bathroom
 因為這裡外國人很多,我常早上刷牙遇到愛聊天的外國人,,,
當下都會拜託老天爺,請她不要跟我講太難的英文


除了房卡之外還會發鞋櫃鑰匙,鞋子是不能穿進室內的
如果櫃台有事要找房客,會在房客鞋櫃上貼Memo
((上圖裡有兩個貼上Memo紙的鞋櫃))
以後看到Memo要記得去櫃台一趟喔

出入口處有一個小小櫃台,這台電腦是專門給你查天氣,路況等,,,
櫃台下的室內拖可以使用,這裡的衛生應該是很OK
我每天都會看到不同的服務人員(值日生?!)做一系列的更換。

現在來介紹一下2樓。2樓整個是公開的地方
我們會到2樓是因為要來廚房使用熱水,沒想到配備好完善!!!

郭碗瓢盆全部都可以使用,使用後要整理乾淨就是。
婆婆看到廚房,"家管病"就發了,,,
她說:下次來就可以買菜自己煮,不然日本吃好貴



還有三台好大的冰箱,裡面是滿滿的食物
不過當然不能佔為己有啦,自己的東西要寫上名字退房日期
因為服務人員每天來整理冰箱,看到已超過退房日期的就會丟掉!!

對了對了,廚房隔壁還有一間洗衣,烘衣間
壕哥每次出國都喜歡只帶一套,他都說出國就是要買新衣
所以如果第一天沒買到新衣,晚上就必須東洗洗西洗洗啦~哈

像圖中顯示一樣,洗衣機上有放紙袋就代表人家正在使用唷





沒錯沒錯,這麼大的空間都是在2樓
每到傍晚2樓都是不認識的一群一群人聚集著
有時候聊阿聊就變成一大群,然後開始自我介紹這樣。

K's house是沒有電視的((跟大夥聊天都來不及了還看電視@@"))
不過有個放映室,牆壁也會公告每天播放的電影片名。

整棟K's house皆有提供wifi,沒帶筆電也沒關係,2樓可以免費使用。

K's house也有腳踏車租借服務,一整天250元左右

這一趟我們就有安排京都。腳踏車遊!!!
只能說能在京都騎腳踏車真的是莫大的幸福感
如詩如畫的街道一點也不讓你覺得累~
如果高雄也可以變這樣就好了,,,默默許願

以上大概就是我所認識的K's house介紹
除了價錢合理外,地理位置也相當不錯
離京都車站走路約10分鐘,離東本願寺更近,,,
公婆倆很早起都會自己走去東本願寺散散步再回來叫我們起床

在K's house唯一的態度就是"當自己家就是了"!!!
出國玩我最不重視的就是住宿 (總覺能睡能洗就好)
但因為K's house的親切讓這趟旅行大大加了好多分
如果還有機會,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住~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