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穿搭向來不怎麼精彩 噗
分成兩篇是為了字數考量,倫家不想打兩次啦

 打這篇文的時候心裡很雀躍,因為週末要去墾丁玩樂說
 這是第一次我們整個大大,,,大家庭很難得全員到齊
總共有4對夫妻+少許的單身朋友,還有小朋友們。
我們特地選通鋪,要來看誰打呼最大聲 
也排了老早就想玩的漆彈,,,好期待好期待
雖然還有一個禮拜,可是心早就飛到墾丁去啦!!!

DAY 4 l

今天穿新褲耶 
這是第三天的戰利品,隔天馬上現穿 哈
褲子是混麻材質,其實我不是說非常喜歡,因為容易"皺"。
 會買她全是因為我忘記帶皮帶啦 ((哭哭))
看在這一件價錢偏低又有附皮帶的份上就打啦!!!
 
如果在國內穿Boyfrend褲,跟鞋絕對是首選
因為我是短腿妞,BF褲+平底鞋怎麼看比列就是怪怪的?!
但因為是出國玩樂,既然只講求舒服,就不要太計較啦

這雙即將功成身退的鞋值得讓我來特別緬懷一下 
每次照片出現她,,,我的姊妹就會說:你是沒鞋可以穿了喔?! 
人家來頭可不小,她是Bottega Veneta
 已經陪伴我5年之久了呢!!!
印象中當時DM上有3色的樣子,要不是台灣只進黃色,我一定3色都包
 莫名的超愛這一雙,鞋底軟又不咬腳,還有可愛的緞帶蝴蝶結
妳們說說,,,我怎麼捨得丟掉她啦 

這是我第二次到關西來,如果下一次關東關西再讓我選
我還是會不猶豫直接選關西!!!
我們一家人都好愛京都大阪唷 
有超好逛的心齋橋之外古蹟寺廟也是少不了
這裡的古色古香是"大都市"-東京沒有的喔!!

 
‧橫條針織上衣--- yolatengo
‧白色附皮帶BF褲---ZARA
‧雷朋眼鏡--- Chanel
‧黃色休閒鞋
--- Bottega Veneta
 
DAY 5 l

第五天也算是最後一天哩!!!
隔天早上就要搭機返台,幾乎是在交通工具上渡過最後一天
 當然穿的也是輕鬆舒服,所以沒有額外介紹。

今天的印花上衣也是新戰利品,我超級無敵愛她
就說這一季ZARA的印花商品我好想通通包回家喔

再逼妳們近看一點 orz
 
整件是網紗材質,上面印很多繽紛的花花草草
我覺得如果去海邊裡面穿比基尼再搭她會非常好看唷!!!
 平日穿就加件小可愛或平口背心即可。


如果上衣已經這麼多顏色,就不建議再用像豹紋這麼花的披肩 
 可是我只帶一條啦,就算是錯誤示範吧 

‧印花網紗上衣--- ZARA

寬版吊帶
褲((拿掉吊帶))--- YSL
‧豹紋披肩--- YSL
‧黃色娃娃鞋--- BV
‧黑色側揹包--- Hermes
‧雷朋眼鏡--- Chanel

  
 

l 配件說明 l

因為有眼睛很利的格友詢問我關於這支"金錶"
我就來單獨介紹她一下!!!
 
其實她就是大家小時候都有的卡西歐電子錶
我很喜歡出國的時候戴她,全因為下面附的小小計算機
雖然每次很克難按這小小數字鍵的時候店員會趕快送上計算機 
 但我還是很愛時間+計算機的設計 哈

 
再來是新包-
Herbag


放心放心,我在日本就已經幫她拍好美美的沙龍照
過一陣子就來發herbag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