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大家知道我又買機車包之後,整天被追著跑,,,
好多人問我什麼才時候PO.....這不是來了嗎
(((,,超心虛la!!! 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

之前就說過買機車是件會上癮的事
有深色就想要淺色,有小的就想要大的,,,無止盡這樣
不知不覺這是我的第五咖機車了 
(((話說我有一咖小的想賣...不知是否能覓得有緣人
)))

說到機車包...話說最近好多人問我為甚麼她會被叫機車包?! 
其實真是考倒我了啦...
哈哈哈
所以特地上網google一下,,,((有誤的話要糾正唷
))

是這樣子的,,,『為了方便騎車時單手就可以輕鬆拉開口袋
皮包上的拉鍊頭都繫有同色的皮製鬚鬚
這些鬚鬚成了這款包包的特徵
也是這款包包被稱為Motorcycle Bag的原因


...雖然有解釋了,但還是有點不解@@
還是快來看開箱吧
!!!

 

跟上次一樣是請友人從國外購得
硬盒的包裝讓人很放心



會附上海關稅單
 
 

硬盒裡還有一層包裝
據說這一層具有特別的防潮功能(?)



AR就是Aloha Rag,一個美國線上購物網 
我奉勸大家沒有十足的把握千萬不要隨便去逛
會看的心超癢阿
 



 
自從上次買紅色機車後,我就超想要來一咖淺色系
找了好一陣子,,,終於被我等到白色la((夠淺吧))

下圖開始是detail照

 



一定要有鏡子跟小皮
 

 

 
 

 

其實她是整個全白的顏色珍珠白
但燈光的關係包包有點色差
往下看有在自然光下拍的照片,會比較準確喔

 

 



機車包就是好看在真皮的垂墜感
使用越久皮會越皺越軟

順便回答問題集的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人問我機車包是不是都在百貨購買...
"
不是喔"...因為台灣售價真的太高!!!
某年去香港置地廣場買包,基本免稅就比台灣便宜
更別說持外國人護照還有折扣

:我有說"某年",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此優惠

不過現在有一個更好康的購買方法要告訴大家...
現在我買包都會麻煩知名部落客"小脆"
 她可以代購任何款式的機車包
重點是,,,我比價過哩
會比百貨專櫃便宜快五位數喔(就以city作比較
)
可以用較少的摳摳買到相同品質...不是件很棒的事嗎?!
想買包快去找小脆吧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