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讓大家久等了!!!

 

其實每天都有妞在詢問MK啥時開賣...

但寒吉這陣子實在太忙了 (忙著跟家人玩樂吧 orz)

一拖再拖,真是對大家不好意思。

 

不廢話,直接進入主題囉

 

 

熟悉寒吉的妞都知道這不是第一次MK開賣

當然不用擔心是詐騙

從提問題至商品寄出中任何過程都可以FB私訊給我。

我也是消費者,知道必須先完成匯款的不安全感

所以會盡全力讓購買者放心~

 

 

 

 

這次開賣的MK有三款

金屬錶帶(上圖)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販售

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

太多太多國內外blogger都有擁有,我也有啦

 

 

大家可以自行爬文或參考之前的文章分享

 

 

 

 

之前都是跟大家推薦金屬錶帶,這次來點不一樣!!!

 

說真的~以前對皮錶帶起不了什麼興趣

可能是喜歡中性偏man路線,就是感覺金屬錶帶好帥

結果看到這支雙圈皮錶帶實品後...

我被融化了啦 >/////<

 

而且超級加分的是她好好搭喔~

 

皮錶帶跟超大鏡面營造出來的衝突感

真的很難讓妳不去注意到她。

 

 

就MK這品牌來講,我覺得這支價錢很漂亮喔

是小資女也可以負擔的喔!!!

 

 

 

除了寒吉自己的實搭照之外 (是的,我又自留了)

一定要讓大家看看非常受歡迎的網拍麻豆-Grace

這支也是她的自留款喔!!!

特別聲明,照片截至Grace私人FB

 

老規矩,認錢不認人

以上錶數量有限,先完成匯款就是妳的了

今天完成匯款者,星期四統一寄出。

 

至於售價...就麻煩妞們私訊給我 (FB 詢價)

 

不方便FB發問者,mail也可以唷

 

hanchin2001@gmail.com

 

 

 

 

先謝謝大家的配合(鞠躬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