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這照片(攝於:日本高野山),還是會不禁打冷氈,,,
當時關西的地面溫度約10~15度
但高野山海拔高緯度也高,還時不時綿綿細雨,絕對肯定10度以下
真是冷到靠~北邊走~~


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冷,根本沒多帶較厚的禦寒衣物
為了保命只好買了兩件好攜帶的uniqlo輕羽絨。

姊妹的姪女童言童語說:為什麼寒吉要穿救生衣去日本?!?!
噗 好好笑

好啦,該回主題了,一起來開箱GIVENCHY PANDORA吧


其實這一顆潘朵拉買的有點戰戰兢兢,,,因為完全沒看過實品阿!!!
高雄沒有櫃位外,連我特地跑去二手店想試尺寸竟然也沒有
不知道是她名氣不夠響還是大家買了就不想脫手的意願~

我只能望著網站上的尺寸表一次又一次比劃
最後寒吉買的是S唷!!!

我沒有接Reebonz的邀約文,但試過忍不住來額樂一下
寄件速度之快,而且包裝真的一副是禮物的樣子
拆的時候嘴角都會忍不住上揚 ((帳單先拋在後頭~))
反正現在對
Reebonz印象之好就是

 這是我第一個GIVENCHY的包,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個,,,
老實說我對她們家一丁點兒也不熟
現在也想不起來到底是何時,何地,什麼原因愛上潘朵拉?!
跟姊妹討論時,她不愛潘朵拉,比較愛南丁格爾包

她是一個立體的方形包,材質:羊皮 (水洗羊皮)顏色:象牙白
沒錯!!!聽到羊皮絕對就是繼輕又柔軟
可以拍到她"站立"的照片是因為我把整件外套都塞進去啦

我想我一定是看中她的揉製(皺摺)效果
皮質的東西用久了難免會有一些小傷或使用
痕跡
選這種揉製效果就會比較不容易看出來啦~


非非非非非常愛她的大提把!!!!
已經大到胖胖壕哥肩背一點點卡卡感覺也沒有 (好多疊字)
不知道為什麼潘朵拉整個包型很符合人體工學
看我這樣背的人都很懷疑:卡在腋下會好背嗎?!
我會立馬取下請對方試背看看
每個人試背過都覺得超級"驚奇",怎麼一個包在腋下會這麼不礙事!!

除了加分的大手把外,也有可拆式的長揹帶
可以想像此包2種以上不同背的方式


潘朵拉有兩個拉鍊,分別為前袋跟後袋。
前袋雖然沒有像後袋有大大的肚子,但容量也綽綽有餘
比較"扁"的東西:手機,卡片夾,我會放前袋
後袋就真的大到一個不行

這趟日本我隨時會帶一條大披肩,也都塞在後袋裡!!!

妳看看整體跟潘朵拉的比例,一點也不算小。
很開心我選小的尺寸,拿起來不累贅,用量也很夠買的真好

來看看其他實搭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