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冷的天氣裡看著自己短褲短袖的照片...
 突然好懷念夏天!!!
而且回顧舊照片好感傷,怎麼覺得古早的我那麼瘦啦
我沒有誇張,,,
現在跟朋友出去,她們第一句話都是:妳懷孕了嗎
?!
X!!!要不是感情不錯,
我還真想給她巴下去 
難怪人家說"減肥"是女人永遠的課題'哀哀
夏天要來加油了
!!!

今天要來介紹上次去曼谷其中的一頓飯
我跟壕哥都覺得好好吃,想說紀錄一下有機會再去吃
^^



我忘記她在地鐵哪一站,也懶得翻書了
反正她就是在首圖那家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裡
而上圖是當時聖誕節裡的裝飾,整個很氣派耶!!!
到百貨已經中午了,我們很隨興問服務台百貨裡有沒有泰式料理
(((應該百貨美食街都有各國食物吧)))
服務台小姐回答有兩間,
但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啦



最後是因為覺得這家店很有特色,所以選她
!!!
這是在美食街裡,店家自己圍了欄杆,
把座位劃分出來

 

我們很龜毛指定要欄杆內的座位,所以還等了一下下,,,



最後被分配到這個位置
雖然是小小的角落,但頗有兩人世界的感覺,

 

"兩人世界"是自己在說的...頭一向左轉就快親到旁邊的人了
(((太誇張太誇張)))



我覺得這種黑白交錯的地磚很有異國風味
但似乎不適合大坪數,看久好像也不舒服哩@@

 

也不知道是座位太少還是真的好吃
客人是絡繹不絕,甚至還一度排起隊來!!!

 

牆壁上有可愛的插畫
雖然看不懂但有看到價錢,大膽猜測畫的應該是菜單吧



你說說是不是連面紙套都好特別阿

 

這是菜單,最愛有附圖案的Meau
沒有圖片泰文又完全不熟...瞎指很怕踩到地雷阿
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美食囉

 

泰國奶茶...她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是台灣奶茶沒有的
我看旅行書上有推薦也有部落客大推,但我實在不愛
我要把獎頒給五十嵐的紅茶拿鐵>///<

 

如果吃路邊攤店家都會附上免費的水,這裡沒有喔
這是壕哥點的冰開水,水瓶倒是很可愛!!!



就是她!!!就是她!!!超級好吃阿
瞎點也能點到這麼好吃的...真是佩服我自己,

 

 

 

其實我覺得她很像台灣的滷味
有滷蛋
,滷豆腐,滷豬腸,滷鴨血...
唯一不同就在於
台灣滷味是乾的
,泰國滷味是湯的 ((以上是我個人見解啦
))
重點就在她的湯,你別看顏色很深好像是重口味
我倒覺得她很清淡甘甜耶!!!
就像牛肉湯的清燉口味,輕輕的湯卻有濃濃的味道
不過要先說...會清淡可能是我叫她不要加辣的關係吧
不然以泰國人重鹹的味口怎麼可能接受?!

 

這是壕哥的餐點
他超愛澱粉類(看身材就知道啦)不是飯就是麵

 

 

 

有沒有覺得很像我們說的"三寶飯"
其實我覺得根本就是!!! 問題是這...也算泰式料理嗎
 
這店家可是服務台小姐掛保證的正宗泰式料理哩
不只看起來像,,,口感也一模一樣啦
只是米換成泰國的長米罷了
雖然很疑惑是不是正宗,但壕哥說出乎意料的好吃喔


大家看到這篇文我人已經在冰天雪地的國家哩
本來沒有打算要發預設文
但不想讓大家來這有撲空的感覺...
很努力的在出發前五個小時趕出這篇文
是要說如果有覺得介紹不詳盡的地方請見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