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這一幕好像很眼熟...哈哈
她就是我上一篇說的:這一趟從韓國帶回的兩個B.V.之一
上一篇聊的是長夾,這一篇是名片夾分享喔!!!

大家對B.V.
的印象真的大部分都是難保養((我也認同))
想唯一可以避免的方法應該就是買深色吧
(?)
反正剛好此品牌的經典色就是咖啡色。
(((我的B.V.大包也是經典咖啡色,真是亂有質感哩)))

 

其實購買主人是被我上次買的零錢包燒到
舊文在這裡
所以她特別要我找不管是名片夾還是零錢包都好!!!
話說我們倆都好愛B.V.
的咖啡色
((購買主人有一個咖啡色拉鍊長夾,也是美到冒泡
))



這是扣式名片夾喔!大小跟愛瘋差不多
我有試著把愛瘋放進去...不過放不下啦 >////<

 

從側面看的到有厚度喔
櫃姐說也有客人會將鈔票折三折當錢包用

 

裡面有兩層
上面那一層沒有厚度,厚度全在下面那一層



背面也有一個夾層,其實算一算感覺空間也蠻大的!!!



你看可以放很多張喔

之前很害怕全部卡片疊在一起是不是會有消磁的可能
我還特地找了專業人士詢問
結果答案是不會!!!
卡片上的磁條除非是碰上磁鐵,電子產品才會被磁化而消磁
不然再多張疊在一起也不用擔心會被消磁喔。

 

有在注意B.V.的妞們應該知道她們家在精品界價錢偏高
全是因為極細緻的手工技巧,以及耗費極大的工時
而且好厲害的做到完全沒有收尾的出色呈現。
老實說每次進專櫃看包,我總覺得好像在欣賞藝術品一樣...
如果很喜歡B.V.
卻有預算上的限制
我覺得像今天介紹的名片夾或小零錢包,皮手環都是很棒的入門款喔



BOTTEGA VENETA下面那一行是"MADE IN ITALY"
技術太差拍不出來啦...

,,,就莫名其妙的在這張相片做結尾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