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這個高檔的香氛品牌在熱鬧的Central World(2F)裡有進駐!!!
而且還多了小點心跟茶品的服務她們家裝潢真的超漂亮哩
不過很可惜這次跟壕哥沒有排到下午茶的部份(整個逛到忘記休息這回事)
超推薦小妞如果逛街累了可以到這裡作休息喔


走吧...跟著我繼續逛下去,接下來都是女孩們最愛的服飾喔


泰國似乎沒有冬天這種東西,所以市集裡大多還是短袖,無袖為主
不過還是會參雜著幾件長袖或厚一點的衣服(我看八成是要賣給觀光客的)


衣服的價位參差不齊,看店家裝潢,衣服質料大概就略知一二
也是有單價上千的衣服
,店家說是設計師品牌的關係。


像這一件我好喜歡阿!!! 她要價890泰銖...大家覺得值得嗎?!
我跟壕哥都覺得這件質料很棒,但可惜是無袖
我已經不敢穿無袖很久啦 ><''


最左邊這一件是不是很有韓貨fu ((請省略帽子跟項鏈))


!!!是我最愛的橫
有看到最上面的標價嗎?!上衣150泰銖,洋裝200泰銖
本來要在這裡大開殺戒的(哪來的形容阿),結果裡面的人就像照片裡這樣...
最後我只買了一件上衣就快閃了。












人客阿...不用多,通通只要200泰銖^^


家有北鼻的媽媽不用擔心,這裡也有童裝喔


男裝當然不能少




以上這兩間就是我先前說的設計師款,價錢都偏高喔
下面這間店的東西是我的菜,不過裡面小姐感覺吃炸藥...服務態度極差
妳看沒耐性的我早就出來了,壕哥還可以慢慢看!!!

 

這一包一包的還以為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棉T ((回來才想到送人很適合阿))


以上大概就是我在恰圖恰市集整理出來的照片哩
大家看得過癮嗎 ((我是整理的快脫窗了))
 請忽略我吸飲料的不雅站姿吧
 
其實我們大概花了約6個小時在市集,但逛的區域也不過只是一小角
相信還有更多的人比我們有耐心,熱情。
 
如果大家對恰圖恰市集想要更深入瞭解,可以在網路上搜尋
可以找到更精彩更實用的文章唷
  


OK,這些就是我們逛一整個下午的戰利品,有沒有覺得好少!!!
 雖然東西都非常便宜,但可能是我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就算看上麻豆身上的衣服,我也會因為人多而放棄不買。

只有兩件打上紅色星號是我的,其他上衣都是壕哥的啦((他真的買的很過癮))
我們還選了各有不同特色的鑰匙圈要送朋友
有看到右邊的"不織布束口袋"??? 我看到時一直尖叫,,,
因為以前有一間叫
PLAZA的店有在賣哩 ((不曉得現在哪裡還有專櫃)) 
而且像右上這種大小一個都要300~380
在這裡一個只要100泰銖啦

她每一個上面都繡上不同圖案喔,有鞋子,可愛內衣,繽紛花朵圖案等...
因為是不織布材質,旅行時我都會拿她來收納內衣褲
不然就是有亮片,有水鑽比較容易受傷的衣服,我真的覺得超好用哩

我買了很多個,下次的遊戲拿一個當小禮物送給格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