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相信這裡依舊是恰圖恰市集嗎?! 有沒有覺得是哪間精品店來著...
上一篇告訴大家這一篇會是生火文,結果好多格友告訴我她們超期待
害我感覺有點心虛...好像說大話了
殊不知今天在整理相片時,我還是真心認為好燒阿!!!
所以喜歡這種東西應該是見仁見智啦!!! Anyway希望大家會跟我一樣好喜歡喔 

出發前特地去租了"女王!曼谷"這本書,有朋友介紹蠻值得參考的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不賴,女王把細節都介紹的很清楚,還自己畫地圖喔。
介紹到恰圖恰市集時,女王有強調2~5是她最推薦的
待千金我親身去體驗後,實在不得不給2~5區豎起大拇指  O.S:整個也太好逛吧
p.s.市集總面積約14公頃,大概分成1~27,每一區各有特色喔

其實2~6區是市集裡最古老的區域,但因為越來越多年輕人進駐
因此多了很多流行元素,不論是店家氣氛or販賣商品都顯得年輕許多卻也少了點原始味。



好啦,不要廢話了,趕快帶大家逛街去
首先看到的是飾品區,停下來逛的不是我...竟然是"壕哥"。
他很好笑都會在打麻將時戴很誇大的戒指,他說這樣人家看了也怕,哈哈
他在旁邊挑戒指時我反而對這些項鏈很感興趣


妳看這是一本書


竟然真的可以打開,而且裡面還有內容咧@@
可惜!!!如果裡面是空白的我就買,可以寫小祕密。




 

你說這些戒指是不是超誇張 
都是立體的真的很可愛也真的很便宜,一個才100泰銖左右
不過沒有壕哥戴得下的尺寸,只好作罷。


這是另一間飾品店,有不少部落客介紹過...
她們家東西既特別又很有質感喔,所以價格高了一些些


像這一個手環我好喜歡,可惜要價580泰銖
不知道為什麼在泰國這地方商品單價超過300泰銖就有點下不了手




可愛的小鹿跟針筒項鏈。
我是買不下去啦,不過還有另外也是講國語的客人倒是包了好幾條


其實市集裡很多賣鞋子的!
 但這一家讓我想特別提出是因為她全部都是真皮喔
重點是一雙都不用1000泰銖啦


對我這隻蜈蚣來講根本是賺到,結果試穿每一雙壕哥就說:不好看不好看
 你們相信我竟然最後一雙也沒買嗎?!


之後又逛到一間超正點的香氛店
不過進去看了價錢後,我想還是遠觀就好哩,買了壕哥可能會想殺我
回台google後才知道此品牌是目前當地最受矚目的薰香商品,現在在日本也很紅說~

 只好等下次
,等我下次預算多一點再來買...哈哈









 

 

 

字數被限定了,趕快去生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