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aron(((馬卡龍)))
這幾年突然竄紅的小點心
大家都知道她是著名的法國甜點
但有人知道
其實Macaron起源於義大利
,,,,

 

雖然沒有要吃東西
不過頭一次來BELLAVITA
不免俗也要來參觀一下美食街
大概是我偏心
這裡的美食街不像一般百貨
總是參雜各種油煙味
反倒像高級餐廳
用餐環境整個大升級

會認識AOKI是一年前
來台北找貝貝
她介紹給我這位鄉巴佬
這次帶壕哥來 換我介紹給他


壕哥對甜點一向不感興趣
不過一聽到我說
馬卡龍有
少女酥胸之稱
二話不說馬上帶走一盒


對了 順帶一提
AOKI的彩妝巧克力也很厲害
如果情人節收到這樣的禮物
一定超開心!!!
(((
不知道壕哥看不看得懂我的暗示))) 


小姐很貼心會詢問要多久時間才食用
然後包裝的非常完整


保冰袋,冰寶一定會有
而且是不吝嗇給予
想必成本應該不低
不過也反映在售價上惹^^"


台北到高雄4小時多的路程
竟然可以保持好像剛從冷藏室取出的溫度
一點也不擔心會有'走味'的問題


我研究了一下Macaron食譜
發現馬卡龍是一種超難做的點心
雖然只是簡單的蛋白,糖粉
但其中的奧妙絕非三言兩語可以說盡,,,

這根本不像點心
說是藝術品也不為過
一盒12
全部都是不一樣口味
吃了半盒
暫時'柚子'口味第一名 

(((這是草莓口味)))
其實Macaron整個都是
蛋白糖霜
滿滿的砂糖和糖粉
感覺比什麼都甜
連我這愛吃糖果的人都受不了
吃完2~3顆後
才驚覺如果配杯茶
應該會是絕配^^"

 
我承認我沒有太多對美食的形容詞
即時再怎麼好吃
我也無法將心中的悸動轉換成文字
直接看表情最準囉
趕快看一下第一男模
發自內心的精彩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