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我多愛她嗎!!!  ((我要甲妳覽牢牢))
我實在是越來越佩服自己的"耐力",,,
妳們相信她是我在去年5月時購入的嗎?! 到現在才拆封是怎樣 orz
老實說我好像是看到就買,並不是需要才買
最欠揍那一型。
唉唷~別的品牌我不知道,,,
是說H家本來就要秉持著"可遇不可求"的心情不是嗎

((好了,不多說,,,壕哥都說我教壞大家@@"))

還是老話一句,我對Hermes超不熟唷!!!
什麼皮什麼色什麼年,,,我都沒辦法專業的講出來
而且她是我在日本機場購得,也沒辦法了解的太詳細
((英文,日文一整個爛,只有台語超強,哈 ))
大家都知道日本算是Hermes貨源最齊全的地方
親自"拜訪"後,我還真的這麼覺得耶 ^/////^
香港跟台灣的H專櫃裡面的包總是少得可憐((只有絲巾撐場))
不過日本當地,連機場的H都還蠻好逛的唷
不過不過,,,重點是合台幣後一定比台灣貴就是了

我承認我是個膚淺的人!!!!
真的好愛好愛各大品牌的紙盒+緞帶包裝♥♥♥
雖然買很久沒有拆封,但美美的包裝放在櫃子裡也彷彿是藝術品一樣。
((不過就是家裡要夠大啦,壕哥的書房已經被紙盒侵占哩))

開箱囉 
哇賽~連裡面也這麼精緻,感覺錢沒白花哩

老實說,一拆的時候我嚇到了,,,
怎麼是這顏色阿,我不是買類似"九重葛紅"那種嗎?!
呵呵呵,我真的完全忘記當初是買哪個顏色了!!!
只記得是鮮艷的顏色就是,因為我多數是黑,白,灰裝扮。

我買的皮帶頭是金色唷!!! 材質是耐操的不鏽鋼。
聽說永遠不會退色啦,哈哈
皮帶頭好像可以單買,我最想要的是"手工敲的",,,((歹勢,沒圖))
比起不鏽鋼更顯獨特,不過手工=稀少,不是很好買就是了。


沒錯~她是雙面喔,有沒有覺得無敵超值
而且兩面的顏色非常反差,根本就是一次擁有兩條
皮帶頭的設計可以讓人一秒作更換,看要正面還反面。
不管是正式還休閒,這條皮帶都可以派上用場

後端的尺寸及Mark



曾經有格有問我最喜歡H家的什麼顏色
這問題我大概想了5天吧~噗
硬是要選的話,,,我會選"駝色"喔♥♥♥♥♥ ((五顆心愛到最高點))
駝色對我來說是莫名的氣質代表
而且是基本色,待我用上2~30年感覺一點也不嫌膩!!!
上圖的駝色belt也讓我驚豔,希望今年能被我買到

我還沒有使用她,所以獻上大明星們的實搭照~
Hermes belt 似乎是大明星的基本配備,這幾張只是冰山一角喔
大家看完我的介紹有沒有中毒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