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好!!!
第三天真的是心不甘情不願起床
昨天行程很滿
回到飯店 上床睡覺
已經是快凌晨2點的事
然後一早7:30就要用完早餐集合la
我個人認為
這就是跟團的最大缺點

(((是在氣不能睡到自然醒
)))
 
今天最期待的行程
就是可以親手抱抱虎寶寶了
在泰國飼養老虎很特別唷
為了不讓飼養虎'野性'太重
他們會將虎寶寶跟豬寶寶
放在同一個籠子養
希望虎寶寶跟豬寶寶一樣溫馴吧

不曉得這樣算不算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抱虎寶寶拍照代價是150泰銖
遠遠大於其他動物三倍
(((鱷魚,大象,狒狒都是50泰銖
)))
雖然價格比較貴
但她實在太可愛
大家還是排隊搶著合照哩

這裡的動物還真多
還有狒狒,驢子
,駱駝,,,
可是我沒拍

 

今天午餐真好吃
是'水果養生餐'來著
出發點為養生
當然就沒有 辣!

難怪我覺得特別好吃
 最後還上一大盤水果跟巧克力鍋
當飯後甜點

在這裡也嚐到泰國特有的水果
'蛇皮果'!
顧名思義
它就是有著似蛇皮的外表
這玩意我一點也不想碰
偏偏媽媽跟慢慢都超好奇
我才意思意思咬了一口
好澀又好酸
真不懂為什麼要吃它

 下午來到九世皇廟
明明九世皇還健在
卻已經幫他蓋廟...???
導遊說這裡是泰國靈力最強的地方
問他為什麼
他搬出左青龍右擺虎那一套.... 

參觀完九世皇廟
導遊擅自改了行程
他看大家頭昏昏
走不太動的感覺
就決定先帶我們去按摩
(((因為下午行程都在室外
大家快烤焦了)))

(((按摩太舒服惹
請原諒我連拿相機的力氣都沒有
so按摩中...省略!)))

oh oh oh
導遊安排的真好
按摩完就有燕窩可以吃
不曉得會不會流鼻血壓
吃燕窩是自費唷
燕窩+魚翅800泰銖

看一下
吃完燕窩有沒有比較漂亮
噗>///<

今天晚上是自由時間
我們三個去逛離飯店最近的Mall
物美價廉
一直買買買
都忘了拍照><
戰利品會留到最後一篇唷!!!

泰國第三天更多照片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cc333&book=7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