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快樂嗎

雖然我是"家管",但因為弟弟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連假前每天聽他在倒數,搞得我也好興奮
不小心就連Blog也放長假去了

不過放心放心,放假這幾天還是有振作幾個小時 (噗)
把2012年未開箱的戰利品拿出來分享。
大家就當新品來看吧~

還有新的一年一定要許願,,, 
希望2013年整整上半年"忍住",通通不要買!!!
謎之音:有可能嗎
 是說~很難得我跟壕哥的願望會一致。
連自己都期許不再買是因為家裡快爆炸了,而且一直花積蓄也不是辦法。

 
這美鞋在好幾次的穿搭或商品介紹都曾出現過  
出現一次就穩被問一次!!!
有妞舉手想看細照,那就乾脆來篇專文吧

 對了,也有妞舉手說要看橘色GP,但我很操她,,,她已是舊包哩
妳們還想看嗎???


其實我老早忘記是什麼時候買她?!?!
平常也不太穿高跟鞋,害美麗的她只能一直被我冰起來 
那妳一定會問:不常穿高跟鞋為什麼還要買阿???
都是顏色惹的禍阿!!!

對了,以後介紹商品我會盡量把包裝外的標籤拍起來
妞兒會問我關於"型號",我真的很難回答 (根本不曉得看哪裡)
不知道是不是條碼旁那一串???

這一雙是在高雄阪急YSL專櫃購得
謝謝櫃姐,謝謝小凱,大家都很貼心,買鞋都會記得附上鞋墊。
有時候腳很奇怪,今天左大右小,明天就左小右大,,,
沒有鞋墊幫忙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OMG 現在看她還是跟當初第一眼一樣:真是美~
我好像有蒐集很美但一點也不實穿的高跟鞋的壞習慣 
有時候在雜誌上看到麻豆展示,就一副怕買不到趕快去電留鞋
 到專罐實際試穿後發現完全是"百貨公司鞋" (備註)

但既然都特地打電話留鞋了也不好意思退掉,,, 

(備註)百貨公司鞋的意思就是難穿難走,更是無法走在馬路上
最多就是穿著逛百貨公司。


 

大家看到這跟都會瞪大眼睛+訝異口氣問我:這會穩嗎???
其實不要被細跟給騙了,她非常非常穩唷 
我還自己默默下定決心說如果有去荷蘭比賽高跟鞋跑步的話我要穿她!!!

YSL Trib Too Tribtoo基本上有兩種高度 
今天介紹的稍微"比較不高",後跟10cm,防水台4cm
 我敢保證這高度走在路上絕對有漫步在雲端的FU~
右邊是我之前在香港購得,舊文請點 

有沒有看到,,,我就說是因為顏色買的吧!!!
買回家把兩雙打開來看才知道竟然是一模一樣的顏色
不過也因為粉膚色會有拉長腿的功能,所以我才會必看必買阿

這樣相比就很驚人 
右邊又整整高了快3cm,非常有氣勢!!!
但那也得有一般真功夫才有辦法駕馭。 
購買至今我穿過一次,,,功夫還沒練成啦(噗)

最後這一張是要跟媽媽一樣喜歡炫耀自己的小孩多乖
我在發文的時候,Ori寶貝都會乖乖趴在旁邊
有可能是陪伴,但也可能是監督啦 
 哈哈
 
 附上實搭照~ 


 

 

第一手資訊都會優先發佈在粉絲團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