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
還不算清醒人就在水上市場
不過來泰國3次的我
最愛就是這個行程!
因為市場裡保有的
不只是傳統文化
食物,建築,風景等,,,
既好吃又好逛
 
山竹跟紅毛丹在台灣都很少見
身為水果之后的山竹
價錢(((in台灣)))更是驚人
在泰國
她卻像盛產的柳丁一樣便宜
我們兩樣各買半公斤
注意:單位是"公斤 
不是台灣市場的""
總共也才60泰銖

 泰國椰子水不用我多講
天殺的甜
導遊還規定我們千萬不能帶上車
因為一定會引螞蟻來
一顆只要10泰銖
小提醒:雖然泰國水果超便宜
但椰子跟山竹都屬'寒'
千萬不可吃太多
身體會很不舒服
胃會痛到爆

市場裡什麼都有賣
吃的,穿的,用的,,,
連我最愛的陶瓷器也有
這趟我可是扛了三個盤子回來哩
(((到時候會po在戰利品)))
下面這盆栽真是可愛弊惹
不曉得是不是仙人掌的一種???
 
下一站來到一間很莊嚴
占地很大的寺廟!
導遊說泰國是佛教國家
因為很尊敬神明
所以不管大小名氣的神明
他們都會蓋富麗堂皇的寺廟來供奉

 
泰國人拜拜很可愛喔
是像上面黑衣男士的姿勢
脫鞋子 手持蓮花
癱坐在地板上
不要懷疑
他是最標準的唷


之後來到一個應該是叫'龍虎園'的地方
裡面有大老虎,大鱷魚,大象,,,
不只可以看到牠們可愛的表演
也可以花點小錢合照
不過愛動物的我
跟牠們的合照已經累積成大錢惹


最精采莫屬大象表演
牠們會跳舞,搖呼拉圈,踢足球,,,
還會倒立咧!!!
導遊說大象有6~8歲小孩的智商
所以是很善解人意的
曾經主人去喝酒跟人起衝突
大象竟然衝進去店裡救主人!
(((養大象來當保鑣好酷壓)))
大象表演我有錄影
可是手殘的我不會上傳
等我求救完
再來跟大家分享嘿

今晚的晚餐是在船上唷
菜色很豐富
河邊景色又美
說真的還滿浪漫的!!!
船上還有歌手炒熱氣氛
用餐之餘
也有很多人到船頭跳舞唷
(((當時我正拼命在吃
所以沒熱鬧的跳舞照片
)))
 
挖屋
不瞞大家說,,,
泰國這麼多秀
我最,,,最愛看的就是人妖秀辣
(((美女!美女!)))
短短2個小時就可以看到好幾10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辣妹
真的是 顧目揪

 看人妖秀還有一件好玩的事
我跟慢慢一直在找誰像誰
結果比對出來
有隋棠,利菁,錢柏渝,李毓芬,,,
大家就看照片自己聯想吧
(((誰像誰是個人淺見
粉絲不要見怪壓)))

 相簿裡
我說了一個關於人妖的小故事
所以這裡就不提囉
請大家移駕過去看看

泰國第二天更多照片(((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cc333&book=29


閱讀延伸:
我♥陶瓷器
http://www.wretch.cc/blog/ccc333/1849100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