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上光療的便利+持久後,好久沒有DIY了
上一次的
光療我竟然撐了整整40天

打電話跟美甲師預約卸甲時,她還說:我就在想妳到底要撐到什麼時候!!!
其實要不是指甲已經長到穿戴隱形眼鏡不方便,不然兩個月應該不是辦法。

之前指甲一律修成"方型",這次可是突破心房來點不一樣~
會想要"蛋型"是因為要學日本妞啦
好幾次在日本購物,店員都用超有氣質的手指幫我包裝
而我每次都看得目不轉睛,一點也不害臊,,,心裡都想:下次我也要蛋型。 

先前蛋型給我的印象就是"成熟" 
除了日本妞打破我的印象外,美甲師也一直稱讚蛋型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這次自己體驗後,我想我要拋棄方型了。

妳們說說,,,蛋型是不是好有女人味,亂氣質一把的阿!!!

而且蛋型可以延長手指,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喔(跟裸色鞋同道理耶)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修蛋型,蛋型更需要健康強硬的甲面。
我有好幾次就是指甲易斷留不長,所以無法修成蛋型 

我不會不間斷的一直光療,中間都會停留約一個月,讓指甲暫時休息一下
卸掉光療至下一次的光療期間就是我DIY的時候。

這罐長的很像胡椒粒的指甲油是去年11月韓國行買的  

內容物是白色跟黑色的細小碎片,我還有買另一罐是紅色跟白色的組合
(不過紅白那一罐還寄放在朋友那,,,orz 


這種塗法毫無技術可言,就是將大部份指甲油塗在指甲前端即可
故意不要太均勻就是重點!!!

如果有點厭煩一般指甲油塗滿甲面的樣式,下次不妨試試這個。
是說,現在貼式好像也很熱門,我也要趕緊買來跟一下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